close
 

2012年底本想和moon在最後這幾天年假來個隔空手作
我就跟他說那不如就做一本"交換月記吧"
沒有那種本事交換"日記"因為畢竟我也很多雜事做阿

這個冬天我光弄我家烏龜我就很忙了
因為他不冬眠,他在外面一下子烤暖爐
一下子去馬桶後面,一下子又去狗窩ㄎㄟˋ修
我就很愛觀察他就是了
以上又是題外話@@

我選了希臘風情的紙張來做這次的小書
這份紙張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將他做在小書
或者拆開來跟別的紙張搭配也都不錯看喔
這份紙在這裡有賣--SF有特殊花邊雙面紙希臘風情

等待2013年底,這本小書就會落入moon手中
但是如果中途他有回台灣,我倆就可以帶小書給對方互相"鼻香"一下囉


裡面一樣沿用以前在sb小販納裡學的小書
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囉
因為我出頭挺多的,所以我2013年也不知道會發生啥事情
所以我就用了鐵圈的裝訂方式
讓我隨時可以追加上去
我設計的是三孔裝定啦,不過臨時缺一個鐵圈,再補上囉



2012年我買了好幾套Basic grey套裝紙張
他裡面都會附上一張字母貼,所以我好多字母貼喔
作小書給別人還有一個好處喔
就是裡面可以貼上我不喜歡的,例如蝴蝶啦,或者是很娘的花花
花花紙張對我來說從排斥到現在慢慢少部分接受
也是因為現實逼得我接受,各家設計師幾乎都會有花圖阿




這本裡面還搭了一些最新的basic grey 這套Lucille
把整本看起來份嫩的小書弄的色調暗一點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每月一分享也不知道會分享啥
把色調弄中性一點,對我以後排版比較方便囉
我真是老謀深算阿(摸下八)







*****************************************************
後記

今年2012年的這四天年假我都窩在家裡
大家知道我是玩平日比較多的
假日去人擠人我臉一定會很臭,又加上冷
不過我的代價就是要請特休去玩囉
這幾天完成很多手作的程序
有時候很奇怪在家一整天啥都生不出來
有時候一天看個三部電影還能生出sketch19來交貨
這就是個隨性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