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sketch 19來個對頁的題目
不過好在我對雙面的不陌生囉
挑選的相片,又是心之芳庭的照片
看看其他的
作品1
 作品2

用的是basic grey的這套紙張
sb小販有賣他的圖卡--這裡


 

這批照片做到這片就差不多沒啦
光心之芳庭的相片就好多可以做



這張圖片乍看之下疊了很多層
但是其實是假象,後面都是空的
我有用白紙墊底,大家知道我是小資人妻
我可是很省的哩



這張我也是故意做的框中之框
有時候每一張照片都疊紙張看起來很多餘
但是有疊沒疊對我來說差很多
我有我的堅持好嗎
(其他都可以隨便,這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