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10號而已,我就交作業了,因為11月底我會很忙
我看還是先交貨好了,免得又被叮叮叮

只有一張4*6的構圖,還蠻簡單的

選的相片是跟小武同事們去四四南村市集的相片


這套紙張是basic grey的這裡
之前我已經有做過了,
1.用在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
2.用在心之芳庭的園區相片(也是sketch 16串連)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覺得這套手繪風紙張很好用
這次範本是一張4*6相片而已,比較容易啦
還沒交貨的,看要不要交一下
讓這次人數突破30人之類的
文芳老師會開心,v同學也會很開心喔

v同學自從10/20的見面會以後
大家是不是對他更不陌生了,而且覺得有親切感呢
有興趣的,請支持一下他的粉絲頁吧

Valerie Huang's scrapping world


裡面有很多可以學習還有交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