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你看到的這個標題

A-NI-GI CAFE要吹起熄燈號了

很抱歉最後一次的聚會通知如此倉促

昨晚密集的連絡大家後

最後一次聚會的時間改在多數人都能參加的日子



11月13日 本週六 10:30



PS從2008年四月的第一次聚會在A NIGI



感謝好姨與好姨丈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我們撒野和玩耍

幫我們準備好吃的餐點

記得以前的10點半 ANIGI門口總是站著許多種子們等待好姨來開門


2008年的聖誕節 在ANIGI 才藝大競賽






2009年2月得相編牆 正式的讓一些卡片族的朋友體驗相編






2009年10月 瘋狂的萬聖節




2010年 1月 許願大會



2010 10月再一次的萬聖節派對



最後一次在ANIGI CAFE的PS
馬總裁由衷的希望來參加過PS聚會的每位種子們
都能在11月13日 聚在一起

當日活動
總裁會先幫PS在ANIGI聚會的照片洗好

大家自行挑選
請大家當天來 完成一張8*8的相編
並寫上想告訴好姨及好姨丈的話

最後集結成冊 送給ANIGI CAFE~~~~

註: A NIGI CAFE店內所有的餐具 杯子 畫等等的都會低價出清
如有需要自行選購至11/25結束拍賣活動


有誰幫我呼叫PONPON媽一下啊~~~~

============參加者=====================================
文芳姐
馬總裁
宛如
玫吟
美齡
惠菁
包子(1點離席)
LILI(中午過後出席)
潔西小姐(中午過後出席)
VIKI (中午過後出席)







************************後記***********************

參加ps聚會是我近年來蠻有毅力的一件事情
雖說我從桃園去啦..有時候有司機..有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去
各位要注意喔..我是一個路癡..雖說那地方去過好幾次
但是我的筆記本還是詳細記載哪一站下車.幾號出口出去又轉還左轉..
有時候帶一大堆東西去..都沒有拿出來作..而且還越來越大包(因為購物)
所以我每次都帶超大的袋子.這樣大郭才不會發覺我又買新東西
聚會就是這樣啦..大家都在找各自要的感覺
今天得知這個消息..沒有很震驚..因為a-ni-gi也有他的故事.
不可能強迫a-ni-gi跟著我們ps....人家也有他們的生涯規劃阿
所以上帝現在就在考驗我們ps了..看看我們是不是能夠持續
但是..一向樂觀的我還是會繼續支持著ps
各位同學要共勉之喔........之後ps的形態會變怎樣不知道
但是大家一定不能忘記那股毅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