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1去永康公園流浪動物義賣卡片回來以後
我並沒有閒著,我就過著我的生活,拿著別人的捐卡
一下子載去新屋,一下子又拿來中壢娘家逢人就喊
應該是說我是以不太強求的心態來作流浪動物捐款募集
在還沒有這批捐卡的時候,捐款還在四位數
加了這批捐卡,捐款累積到$11,020囉

***********************************

我很喜歡利用紙張去裁剪他來作小卡
好家在平常有剪剪小圖卡的習慣
讓我在作這一批卡片的時候可以一邊看港劇一邊完成
我作一作還可以偷拍我媽看太監呼巴掌的時候很開心的樣子



 

這張卡片主要是由兩種圖卡組成
一張是ADORNit標題雙面紙熱愛生活--這裡有貨
還有一張是FP圖卡雙面紙Playtime--
這裡有貨




這張卡片是用了比較小張的部分圖卡
這份圖卡超好用的有注意的人,我在很多作品都有用
我簡直將這份圖卡用得淋漓盡致啦
大張圖卡就做相編,不喜歡的圖卡就做卡片送人
比較中的圖卡做在ㄆ揪賴,最小的迷你圖卡就做在這個卡片啦
這份叫做k家愛出外玩耍標題與圖卡共150片--這裡還有貨




弄完這批卡片我就可以計算捐款數字囉
再分別捐給三個不同的流浪動物單位
齁嘎在這段時間我家大鍋不在台灣
要不然他一定對我的出頭很無言
因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