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度聚餐,老闆帶我們來到桃園的江秀日本料理
外觀還蠻低調的


江秀日本料理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28號
03-325-8337


爬了文,這間在桃園算是高檔的日本料理
食材新鮮沒話說,以前公司聚餐都在附近吃吃
但是公司附近的大湳的"大菊日本料理"已經不足以滿足老闆
所以就轉戰比較遠的桃園市囉






我看那個桌子亮亮的感覺很大方
 

大概看了一下有兩種套餐
這個秀套餐$1000.-
有十樣東西

另外一種是江套餐$1500.-就差五百元看大家心情點餐囉
當然我不會因為是老闆請客就點最貴的..
因為我不喜歡吃日本料理
其實我這人很簡單,就喜歡吃麵線,超好養的



第一道是鮭魚卵山藥
該怎麼說呢,人家嘴裡的美味我就是硬吞下去的
魚卵鹹鹹的山藥滑滑的
(這是甚麼講評@@)



大家的生魚片拼盤
我的就是特製的,烤熟的喔
其實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世間一大堆啦
因為是服務生說可以幫我烤熟的
右邊那塊魚肉烤熟後好好吃喔
今天吃的魚量應該是我一年的份了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魚肉,哈哈




圓鱈日本冬粉
鱈魚吃起來油脂挺豐富的



鮮蝦沙拉
這沙拉有加挖沙米,嗆到我啦
我真難伺候





照燒牛肉
超級嫩的啦,這道是我最愛吃的



炸軟殼蟹
這個好吃在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平常不吃螃蟹



魚卵櫻花蝦蒸飯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8分飽囉



魚片味增湯
好喝

我發現我還是適合平凡人的食物



****************************************************************************

後記
一轉眼在這個公司服務14年了
從我二專畢業開始到現在
我的二技還是在這裡半工半讀,
每天下班騎車去坐火車,到板橋致理念二技
我想最苦是這段時間了,因為睡眠不足..
在這裡上班可以待這麼久我自己也嚇到
我的同事極少所以沒有啥小人陷害我
當然啦,我相信個性是需要磨的
雖然我呆的地方人很少,我一樣磨得非常有心機
因為我每天在看"大太監"(港劇)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