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
中壢地區的咖啡館
幾乎被我們喝遍了
這間上格咖啡
是美雲姐特地打電話來介紹的喔
我才知道中原地區又多一家咖啡了

這陣子咖啡館開開關關的
景氣不好吧
不管如何..經營一家咖啡館真的不容易
願每一家咖啡館都能永續經營


我點的蘿蔔燉牛肉飯

大鍋的三杯中卷


我的摩卡奇諾(拉花超厲害的)
淑真點的熱咖啡.拉花也很美

大鍋的冰拿鐵

飯後甜點與水果


店內裝潢超明亮的
都是沙發喔..坐起來很溫暖

大合照

五位美女

我與淑真


這間上格咖啡嚴格來說
都還不錯啦.餐點部分有被嫌太過重口味了
不過我的咖啡很好喝喔
下次可以去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