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六堂課是一起的.做的是萬用包
因為前四堂該學的都敎了.第五堂一樣給一塊皮
不過這塊皮特別大喔
原本我要做一個唉配套子
但是我覺得牛皮會刮傷我的表面所以作罷
所以我就照著老師的範本做個萬用包
這是第一塊
我不知道我手哪裡出問題
染色就是染成辣薩鬼.同學都染的粉美
坐隔壁的就說我太沒耐性啦

第二塊我就用銘黃色打底
再上焦茶色...一樣是辣薩鬼
因為這塊皮很大
隔壁的說夠作兩個包
我們倆就拼了(隔壁是一個家裡賣沙發的媽媽)

第一包---皮繩編織



******************************************
第二包--原始手縫
以上是兩個半成品
我上這課最夠本了
把所有的皮物盡其用到極致

已上市兩個完成品
這樣比較起來.右邊的皮繩比較有感覺

近看一下


你們看..手縫真的遜色很多


課後結論
我覺得我很喜歡手縫皮革.不過缺點是他需要敲敲打打
老師說有打算開進階班喔..很想要一直學下去
目前為止我的工具都沒買.因為我還沒認真做功課啦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不衝動的人



以上是我六堂課做出的作品
1月初老師約我們去她工作室參觀
其實是要讓我們問一下問題(很多人在課堂上無法完成作品)
我打算把他們都修一修
烏龜零錢包還沒劃龜殼還有點睛勒
右下角的悠遊卡套好天氣要拿去曬太陽
讓他呈現自然色澤..在這六堂課
我有些沒染色.有的染了色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咖啡色系的自然牛皮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當代地下學苑報名喔
或者跟我說.因為舊生會先知道這資訊
若有開課我再將資訊PASS給想學的人
一班學生才16個名額.一下子就爆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