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第四堂課了.已經沒有前幾次的匆忙
今天還可以悠閒的在地下街吃碗扁食麵在去上課
今天要做的是相機套子

一樣一塊皮給你
老師有版型..照著剪
自戀的一定要鋼印自己的名字

三八的自己要做一個夾層

老師教我做漸層
那就是漸層的"辣殺鬼"
人家弄的都好看..我弄得都辣殺鬼

由淺至深的辣殺鬼
中間那一條刀疤式原皮就這樣了
可能這隻牛之前有跟人家打架吧

黏好.打洞.縫線..一樣的步驟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都馬先打好洞回家再縫
不過這樣三小時做一個作品.也是挺累的
中間方框我還可以插我喜歡的小卡
我還真是一個文藝氣息的辣殺鬼

期待第五堂課...
跟老師要求做唉配的套子.不知道行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