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台北了,原本辦完事情要帶大鍋去
MK麻辣王  可是,
我先到了一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竟然在裝潢,
再辜狗一下附近的二店=>歇業中
還有沒有更雖尾的?
說到雖尾==>有上集

 

大郭說,這裡好熟,就帶我穿越市場來到了大馬路上
咦,看到對面有SOGO,大鍋就說知道這裡是哪裡了
有方向感的人真好命
看到這個98標誌就很熟悉
這棟大樓很多間餐廳,學生時代有來過一次
那間茄子咖哩屹立不搖喔

 

我們要去8樓的麻辣一村
反正MK吃不到就吃麻辣一村吧
價位跟MK一樣$449+1成

7樓的開飯和5樓的momo都是百貨公司看得的
在百貨公司都是要排隊的內

 

這棟大樓都是名店喔
 那個時鐘我朋友小孟他家也有類似的
 

來到這裡的時候是12點整,上面沒啥人
我跟大郭說會不會踩到地雷呢
這裡的座位很寬敞,雖然在忠孝東路上寸土寸金
但是客戶的用餐品質也要顧到的阿

 

上面這個豬的天燈很可愛吧

這裡的麻辣鍋是需要醬料的
不像無老鍋那種超級藥膳的
 種類未免太多吧

簡單的餐具

使用電磁爐來煮喔

 

我們選了蔬菜湯與麻辣湯的鴛鴦鍋
他們的麻辣湯的麻辣油是有香香的
可是不會辣ㄟ..辜狗時看到他們的魚湯是經典
吼~~沒有點到啦

 

他們的點餐制度是用填單子的,有三回合可以點
但是通常人第一回合會點很多,
然後第二回合再點一下沒吃過的,或是特別喜歡吃的
所以說點三回合是措措有餘啦

咦,這是晚餐才供應的喔
吃午餐就沒有囉
 

不過我們點的肉品都是現點現切
大郭說牛肉和羊肉都很嫩喔->
豬肉就厚了一點,不過大鍋說算不錯了
還有花雕雞肉也是醃過的,挺大塊的->
基本上,我對肉類是挺無感的,反正涮啥給我吃我就吃囉

 

今天的氣溫真的很適合吃火鍋
外面又下點小雨
 

看著火鍋再滾,我就很驚怕大鍋等毀會吃很多
但是事情走到這田地了,如果沒有排一餐吃到飽
他去越南時會跟我抱怨我沒給他吃飽之類的
 
 

蝦子是活的,蛤蠣小了點

推薦手工墨魚丸,明蝦手工丸,一村貢丸
墨魚丸就是墨魚塊一堆啦
明蝦丸是整隻明蝦
貢丸非常彈牙,裡面有包東西
 
 

有看到墨魚塊嗎
 

他只有在用吃的東西才會顯現專注樣
 

他愛的明蝦丸
是整隻明蝦不誇張

他說明蝦咬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脆脆脆
 

鮮蚵雖然大顆,但是鮮度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去寧夏夜市吃到真正新鮮的蚵仔
所以到哪裡都覺得還好

 
這是我後面加點的手工芋頭丸
裡面的芋頭是小塊切丁的
一絕喔


*******************
我跟大鍋說吃太飽了,冰淇淋不要吃了
不要因為吃而吃
大鍋大聲咆嘯:不可以
大郭說他有辦法----如下


 


他說:解鬆一格皮帶就可以啦

 

冰淇淋有三種
俄羅斯卡比索、莫凡彼、明治

試吃以後,大鍋喜歡中間這個品牌--俄羅斯卡比索


***************
後記
這間麻辣一村聽說沒開多久ㄟ,不過非凡台有報導過
我和大鍋是誤打誤撞的,不說他的湯頭
他的食材真的可以特別去吃看看
海鮮是新鮮的,肉品也不錯
手工丸類的每一種都要點來吃看看喔
其實他還有一些其他的,還有現烤鬆餅提供
飲料甜點都不馬虎

這幾天大鍋回台都是下雨天,我們都是吃吃吃
這幾天吃了啥可以複習一下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們跟豬沒兩樣喔

麵家三世拉麵

COCO一番屋 咖哩--京站店

士林夜市吃粗飽之旅

品客牛排-威尼斯影城樓上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