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是一般人都知道的一個夜市
從學生時代就逛到不知幾回了
可是..最近這個大轉變還蠻不習慣的
變成士林市場這樣
我和大郭大約繞一下就不行了
因為我明明在台灣..我四周都是港仔還有日本人
不誇張90%.不論是逛街還是吃東西都是歪國人



來這個士林夜市很隨便..
吃粗飽的東西沒有哪一家是特別有名的
通常我們都是找哪一家東西賣最多就是這一家了
 


看到這菜單我深深覺得
電視上說那些物價上漲薪水沒漲的事情是真的存在的
因為生炒花枝羹變成$70.-是在貴什麼的
人就是貝哥哥.知道他漲價又偏偏要點他
看看價格變貴會不會變的特別大碗之類的
你去別的地方想吧你..還不是一樣小碗

第一項香酥螃蟹一份150.有三隻
坐在我對面的日本小情侶就點來吃了
不誇張幾乎觀光客都會點來吃
 

每回必點鼎邊銼$50.-
我覺得很多人沒聽過鼎邊銼..哈哈
 

大郭單純就是想吃炸的臭豆腐$40.-

生炒花枝羹$70.-
還不是完全生花枝喔..有部份是泡發魷魚

以上是我們先去地下美食街吃個粗飽
沒有啥好吃不好吃..我覺得這樣逛下來
我下次還是會想去寧夏夜市

************************************


豪大大雞排也漲變成55了.
很久沒吃雞排.都不知道雞價

****************************

好朋友涼麵
這間涼麵以前是藥局..後來生意太好
變成沒有藥局了.專賣涼麵
 

他是麻辣涼麵.有分大中小辣
大碗$55.-小碗$40.-
湯一碗15元
可是我以前吃的時候有加榨菜為何這次沒有
很納悶內..因為少了榨菜就少一個味道
為了這個疑問我12月還要再去吃ㄧ次
 

吃完以上東西會買杯飲料拿在手上
 

再提一包芭樂爽爽口

要去牽車的時候再啃一根山豬肉香腸
 

士林有士林福榕記大香腸出名的
不過那是賣兩的.一兩多少錢
我們這種沒有品味的..買一根來肯一肯就好了
 
 
這個大餅包小餅偶爾我會買回家給我媽吃


**********************************
後記
士林夜市已經成為觀光客和背包客必來的地方了
想要吃到真正的美食..這裡可能漸漸會消失了
行家就知道我在說啥..因為有商機連口味也會變商業化
但是有些東西其實單純一點就能吃出他的本味
逛個夜市也可以扯出人生大道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就是說我不會常常來這裡吃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