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永康公園跳蚤市場終於來了
因緣際會的文方老師給我這個平台來掙一點錢捐給流浪動物
老師做的牌子
文方老師那裡也提供了50張卡片義賣
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和碧玉10:30就到這裡了
這個小公園聽說可以擺到40攤ㄟ
我和碧玉的東西擺出來以後..就想我小弟說的
只有"寒酸"兩個字可以形容
說實在的..今天之前我還無法了解跳蚤市場的真正涵義
在短時間之內..我還真的找不出啥東西可以賣
幸虧碧玉那邊的捐獻..讓我的收入不會太難看喔

另外要特別感謝fish這邊也捐獻了不少東西
我都不知道她到底賣些什麼
就會不時丟錢過來..而且一起給我捐給流浪動物喔
她真是一個好人
活潑外向的fish爸爸
一來沒有先自我介紹
結果照完我和碧玉以後
我轉頭問:他是誰ㄚ
原來是fish爸啦(我真沒禮貌)

婷庭那天也是一大早來幫我叫賣
說實在的..碧玉和婷庭都比我會做生意
她們看我很木訥站在那裡.都看不下去了
ponpon媽也帶全家人來逛逛喔

因為養烏龜ponpon(紫色小女孩)好像特別喜歡我..哈哈



 人潮很多.嚇死人

結論來了..生平第一次的義賣感覺很好玩
碧玉也一直在喊說好好玩..下次也要拉行李箱
(他是有多少東西要賣啦)
我自己卡片收入+碧玉提供雜物+fish提供雜物
共$1920
加上文方老師那邊有義賣一些卡片尚未結算
還有灰白色買6張卡片
里里摳摳加一加的金額總數.我會在12/6公佈
到時候在平均捐給照生會還有緊急動物救援小組囉
做這些善事很開心..接下來就是把剩下的卡片寄給viki
迎接接下來的12/4清大義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