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天,台北市下綿密的中粗雨
我根本哪裡也不能去,我連爬個山都不行
大鍋就說,妳就故意下雨天才排爬山當然不行
我: 我哪有!! (我排天母古道爬山)

今天的午餐比較晚吃,我們來到了京站
其實我們是要來樓上的京站威秀看寒戰
但是沒有適合的時間,只好作罷

就到同一棟的COCO一番屋咖哩吃午餐
他們一樣有好幾個分店喔


在百貨公司不論幾點就是很多人
漸漸的我們也習慣排隊了,其實翻桌率還蠻快的

 

還有那個辣度表可以選喔
 

主餐價位兩百多
另外再加錢變成套餐

還有小瓜瓜可以搭配喔
跟牛肉麵配酸菜是一樣的

湯,沙拉,飲料,甜點
搭配60可選兩種
搭配85可選三種
 

我點菜單上有的蔬菜雞塊歐姆蛋咖哩
$270 辣度是2辛
照片上的歐姆蛋看起來好好吃
 

大鍋點炸豬排歐姆蛋咖哩$250
指定辣度5辛
吃起來有辣喔
 

又多點一個炸雞塊薯餅$110
我們是豬喔
 


男生很好,都可以狂吃冰淇淋
驕傲著...


*******************************
後記
大郭說這間的飯量算蠻多的
至於咖哩,就是他喜歡吃的濃濃口味
帶有辣辣的咖裡吃起來才夠味
但是咖裡還可以在濃,等於這間還不夠濃
但是可接受囉
算是還會再去吃的一間店喔^^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