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還記得我去年永康街流浪動物義賣活動嗎
【活動】1126永康公園跳蚤市場--複習

今年活動在12/1星期六,就是明天
因為我們在FB上面一直有在流通這個訊息
就忘記說部落格也要寫一下了
因為看部落格的人也有可能會經過永康公園阿
地點就是在台北永康街的永康公園
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了

今年我的素人卡片製作大會來不及搭上義賣的列車
但是意外的來了,卻有很多大師級的捐贈我義賣卡片
有遠在星國的MOON捐了一些卡片明信片給我
手藝界的大師蘋果老師更捐了一堆手工年曆,筆記本等
老師作的卡片連我媽拿起來看的時候

我媽說:阿郎那ㄟ作哈水( 人家怎麼做得這麼漂亮)
我: 因為你把我的手就生成這樣的程度而已
我媽: 降子喔
本來就是嘛,耐心生給我那麼少,讓我做啥都半調子
只有流浪動物義賣可以激起我的激情


還有也默默為流浪動物做事的心語,也捐給我一批東西喔
他真是個好人,他做的卡片明明就很水阿
還有一些我還沒拿到手邊的卡片我未能一一感謝到
文芳老師啦,fish要幫我叫賣啦,還有maggie贊助的卡片
大家對這個跳蚤市場活動都很熱心ㄟ




看我忙得不亦樂乎就知道了
彷彿已經身處跳蚤市場中了


我的整個行李箱竟然都是手作物
明明我沒只做了兩光卡片17張
兩光迷你卡45張
天阿,好人未免太多了吧

明天雖然下雨,但是活動照常進行喔
12點開始義賣,雖然可能地板濕濕或者下咪咪雨的機率很高
但是我還是誠心的禱告上帝給我一個晴天喔
12/1星期六,有經過台北的人記得搭捷運來東門站五號出口喔
逛逛運動一下囉

嘿!兩位客倌進來看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