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景點】老街+小火車+雲仙樂園
 
                     
 


 


這裡是第四集--ATC製作手作時光之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之雲仙小卡趴




這次的聚會前我想了很久,到底是要優閒的趴還是忙碌的趴
到了前一周,我才跟大家說要來個手作的趴
第一階段就是大家要交換ATC小卡
我早就猜到手作人有的很多問題了
我就說反正你們作出個東西給大家交換就好了

喜歡ATC交換小卡,因為後面可以署名還有寫日期
至少讓我們今天的雲仙趴有點實質的回憶收藏



 


經過了前三集的折騰,我們才要拿行李開始今天的手作
我們來到了雲仙大飯店的三樓,領一下行李準備上六樓
莉莉幫我們租借了會議室,一樣要以人頭計費喔
通常如果不是由我親自接洽費用,我不會把費用秀在部落格
因為我怕為幫我接洽的人造成困擾

 


我們一行14人有三間四人房加上兩間雙人房
出發的前一天我就幫大家分好房間了
我想大家都非常耐斯,我就這樣給他橋下去了
可以看的出來我做事比較果斷不牽拖
反正如果有啥不爽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你做得再好再爛還是會有人說你的
要做到完全出脫就是不怕人說




領了行李以後跨越這個樓層就是六樓了
今晚整個樓層都是屬我們的
我們會在這層樓的會議室手作
也會在這層樓睡覺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相編到一半去洗澡
然後穿著睡衣敷著面膜再出來相編
相編到累了去小咪一下然後再出來相編
無止盡的迴圈

當然我們體力有限,不會玩到那麼野好嗎
大家都是有點年紀了





這裡就是我們的會議室囉
莉莉早已經請員工弄成我們要的桌型



這裡很寬,你要坐哪裡都隨便你
第一次聚會有那麼大的手作空間吧
這時候是下午的三點了
我請大家先做ATC交換然後再交出兩張相片
我做個籤,請大家抽
今天我們大愛一點,是做"別人"的相編


聚會前我也沒有規定大家帶甚麼樣的紙張
其實相編老鳥一定有一包屬於自己最近常用的紙張
我是不知道大家的習慣啦
辦大聚會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問題很多
通常我都放空,問題等到時候發生在說好了




先說喔,今天不是PS聚會
是我約的兩天一夜民宿趴
但是還是由文芳老師來當一下引言人






接下來就是由我來屁一下
講明白點,要不是因為V同學我不會揪大場的聚會啦
因為我是個非常安逸個性的人
沒有甚麼遠大的志願,也沒有事業心
唯一有的就是我非常熱誠的外表還有態度囉



雖然大家坐得很開
但是大家可以自由活動阿,多好
因為地上是鋪地毯的
我都把鞋子脫掉
盡情地奔跑中



這是我的座位,有我喜歡的芭樂乾
還有v買的卡辣姆久洋芋片超讚的啦
今天的手作堪稱是今年最輕鬆



手作人就是很無聊
東西還沒做之前問題一大堆
一旦製作時間開始了
大家就自然埋頭苦幹
做出我要交換的atc



第一階段的手作時間我沒有規定
但是大家很上道的在時間內做出了要交換的東西
比較早交件的人,就可以做第二個作業
"別人的"相編了




說一下sb小販好了
他還帶噴霧是怎樣,
他跟我說很珍惜今天手作的時光
在眾多手作朋友裡面,我還算挺關心他的
因為他比較獨立,我也屬於獨立的人
所以相知相惜囉




小千的交換卡是每人寫一段話給我們
他說其實他在寫的時候就快哭了
哭啥阿,眼淚省點用



v同學說他很少做atc,但也是做出來囉
我的做好了以後,就接著做包子姊姊的相編了
時間一點也沒有浪費喔




看大家埋頭苦幹的樣子就是覺得很感動
手作人平常在家就是這樣喔
差就差在一個人手作跟一群人手作
一定要enjoy一個人手作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要過

 

大約五點多,大家都做好囉
檯面上就剩下sb小販的還沒有交出來喔
大家知道他總是慢工出細活囉
而且是--非常慢

 


今天因為是過夜的趴踢
我還請大家帶來平常跟我們一起睡覺的那個
那個可能是娃娃,可能是枕頭,可能是幸運物
那我的話就是我的烏龜囉
可以放在床頭的目前只有一支卡拉龜
就是上面那隻扁扁的龜龜

 

大家正在幫他們橋位置中
屎伯都出現了
可見出頭很多的不只我一個人


 

很好,檯面上已經有13人份的卡片交換了
加上左上角的幸運物一起拍照
我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

 


多了那些娃娃拍照是不是熱鬧好多
我可是冒了很多異樣眼光帶過來的內


還有灰白色的黑毛娃娃
包子姊姊的大貓貓,還有小豬是怎樣
匪夷所思的還有sb小販的手帳@@
我都有點名,共13個
大家會不會太合群


 



給大家一點時間拍照,因為拍完要去吃晚餐了
因為雲仙這裡一到晚上就沒啥地方可以去了
本來有安排夜間導覽的
但是大家一方面對生態就不是太有興趣
一方面是急著想要珍惜手作時光
所以我們就把夜間導覽刪掉囉


 


晚餐餐廳就是飯店房間得一樓葉綠素簡餐
大家就是圖個溫飽囉
中餐吃得還不錯,晚餐就隨便吃囉

 


莉莉交代我們一定要帶外套是真的
夜晚的溫度驟降,是很冷的那種喔
喝上一杯熱紅茶剛剛好啊

 


 


簡餐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囉
晚上來個熱呼呼的湯麵也不錯
大家必須吃飽,因為等會你們以為散會了嗎
真正地趴踢才上演




莉莉貼心地準備了滷味給我們加菜喔
大會吃得開心地同時
我和佳佳提早安靜地離開
前往樓上為了晚上地睡衣趴踢作準備囉





******************************************
後記
因為我實在太搞威,寫到現在其實我們還沒過完一天喔
第一次發現一天可以做那麼多事情吧
下一篇就是我真正的重頭戲--相編毛毛趴了
這一篇有哭有淚有笑有恐怖
大家在等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