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第三集--雲仙樂園好美之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之雲仙踏青趴
 
吃完中餐以後,已經一點多了,其實我整個行程已經歪掉
原本我一點整要第一次手作時間的
但是沒關係,給我小康排的行程就是非常鬆的
只要不要耽誤到別人的情況下,我這邊行程都可以變化
我們就給大家吃完飯走走然後三點集合囉

 

 

氣溫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這裡根本沒有很深山,所以敢不不到真正的寒意





我們這一兩天就是住在這棟飯店
今天中餐在二樓吃,我們住在六樓
今天晚餐也會在這裏的一樓吃喔

這是一樓葉綠素餐廳,是簡餐

請各位回想一下我們剛才上來的艱辛
我看這兩天一夜我們就在這裡窩沒關係了



天氣時太陽,時而沒太陽
但是能有個機會這樣大夥一起在郊外踏青也不錯



正常人是這樣拍照,多恩愛阿
不過我家大郭才不會跟我做這種娘砲的動作





大郭只會做這種大器的動作
好壞喔,那隻手是我的啦
襲胸之手
但是我看v同學笑得挺開心的呀

 



大家圍在這裡看什摩
而且相機一直在拍


這隻鸚鵡穿黃色的吊嘎,真飛遜





手作人的很無聊自己撿自己套也可以玩好久
大家努力地想要套住自己的幸福



很多人說他們很像,但我覺得沒有很像阿
每個人各有各的特色囉

 


這裡的遊戲都是一些木製的活動
走完全程的確有耗點體力喔
大家只是出來踏個青不需要搞得這麼累吧
pass!





大家玩玩這種簡單的就很開心囉



我第一天沒有走到這個萬年橋
這裡說大不大,沒辦法全部走完
因為大家走走玩玩的


這個小船是可以划的喔
搭配上後面那個橋,乾脆拍個真煩傳算了
這裡的確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


雲仙樂園不是有遊樂設施的那種喔
他就是一個適合熱戀男女慢慢走的地方
如果你心血來潮,也可以和我們一樣拍拍瓊瑤式的相片
像下面這張一樣




要找一棵堅固一點的樹喔
男生都很大隻



隨便一個景點都很有感覺可能是天氣好心情就會好吧



前方是可以玩纜車的地方
是那種很原始的纜車喔
但是我有點怕怕的,不敢坐



看起來有點可怕喔
可能我又想到哪一部恐怖片的情節
因為有蠻多恐怖片殺人魔那種的
都是在這種森林場景,我時時刻刻都很入戲



他們坐這個纜車,我走旁邊的橋
好像沒有比較輕鬆


莉莉女兒難得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吧
這幾位姊姊那麼瘋比他還瘋



v同學的眼神好像想把心語推下去一樣
果然像他的外號一樣: 壞壞喔






秋萍連這麼刺激的遊戲都可以保持淑女
真是服了他囉
難道他跟我一樣有偶像的包袱嗎



看看小風從容的表情就知道他是硬底子的
堪稱是我們ps的體育股長了



v同學這樣盪過來忘記煞車差點撞牆
我在高處笑得差點翻過去





在高處的我看著他們在玩樂感覺很有趣
說真的啦,手作人的聚會都會是在咖啡館做東西
真的要一群人出來踏青機會渺茫


這裡是雲仙別墅,獨棟的房間
但是四面環繞森林,我覺得太恐怖了
大家知道的,我看很多恐怖片!


這個相片是怎樣
強來的喔,可憐的凱西



我在這裏好像也有被v同學強抱,
但是照片忘記在哪裡了,不過那不重要



秋萍凱西都很愛這一套堪稱是今天的最正常


很多可以蓋印章的地方喔
原來這是種潮流



在這裡你可以演後宮真煩傳
也可以演瓊瑤系列女主角
隨便你啦,反正不要嚇到路人就好



像這樣就是嚇到路人
其實原本我們的構思是要利用陽光的折射拍出唯美
想洗髮精廣告一樣,結果弄成這樣!!

 


看看包子姊姊,後面陽光打下來是不是很美
因為包子姊姊單身,我都會美言個幾句喔
(出來混還是要懂得一些規矩的)

 

人家明明是這樣拍廣告的呀
要用多久啦!卡卡卡
真煩傳的導演上身

今日最文青就是這張


雲仙難免有小階梯,要習慣喔


每年的五六月都有螢火蟲季喔
大家可以來看看,看這種東西都是要有緣分的啦
在雲仙裡面空氣非常好,看的出來他們園區都有在維護的
一個樂園可以經營40幾年一定有他的用心之處
像我之前去的內灣薰衣草森林裡面的花花草草都被照顧得很好
我們消費者都看在眼裡有所體會的





文芳老師這樣也算爬山涉水囉


我們第一天的時候有路過看見原住民同胞的舞蹈
不過我們隔天會有時間欣賞,所以今天就跳過囉

這個pose我們在基隆就玩過啦
不過這次的比較高難度喔



是忠實粉絲一定不陌生我常說的
手作人都很愛拍腳
大家知道我每次出遊的時候衣服都會跟場地配一下
現在很麻煩喔,因為知道還要拍腳
我的鞋子也會偶爾換一下!!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ㄟ,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後記
因為我更改過我的部落格配置,所以毛毛趴會是第五集
與會人員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不知情人員就要多期待一下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們明明是手作人
絕對不能遺忘手作精神喔
先忘記毛毛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