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做完早操以後,混一下時間大約十一點
就得真正離開溫暖的會議室囉
我們要去做竹筒飯,看似歹命其實是一種樂趣阿




這幾天常常經過這座牆,今天終於要走看看了
我們要前往DIY竹筒飯的地方



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超級好的天氣
這時候是早上十點多天氣好成這樣
但其實當天的傍晚左右,平地就下雨囉




我們民宿趴的隔天其實沒有排行程了
今天就是吃個竹筒飯就OVER囉
雲仙樂園是一個充滿著原住民風味的地方喔





我們今天吃的就是這個原民屋套餐$259.-
搭配小麥啤酒好像還不賴喔
但是我們點了一瓶小米酒來喝喔









用餐的地方也很原民風喔
我們現在是要來自己做竹筒飯
等一下中午要吃的喔



這些就是我們要用的竹筒




做竹筒飯的原則就是一直擠一直擠,讓裡面不要有空氣
這樣做出來的竹筒飯才會充滿了竹子的香氣喔
所以因為我們要一直擠一直擠一直壓
導致製作過程至中,有時出現一些怪異的言詞
不要再問我是哪些言語了!!
我有偶像的包袱這裡不能開黃腔,
我又不是青小鳥(一位網路作家自己去辜狗)

 
 



我們兩人一組做這個竹筒飯
我發現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在我們手作人的眼裡就是很可以玩
好像在剪刀石頭布



可以當笛子吹
可以當麥苦
而且唱的歌應該是搖滾的
因為他面目猙獰

佳佳想幹麻..不過做個竹筒飯嘛
好像想殺掉誰一樣

心語對他的竹筒飯非常認真
一直擠一直擠,我在旁邊看的驚訝狀



我是為何有這樣的表情,讓我匪夷所思



弄好的竹筒飯就要送去蒸了
我們趁這個空檔時間就去欣賞原住民舞蹈囉
就在餐廳的旁邊而已
 

************************************************

 



這裡就是我們現在要看舞蹈的地方












這樣看下來他們跳了5-6首歌曲喔
如果是我早就喘不過氣了
他們的舞蹈搭配起音樂充滿了力與美




接下來,主持人竟然徵求現場觀眾上去跳一下竹竿舞
因為我們早上已經做過了拉丁操,熱過身了
現場徵求五位,出去的當人不是我囉
由馬小千,謝小風,凱西,秋萍,v同學出馬



v同學沒在怕的啦





跳竹竿舞注重的就是帶頭那位的律動
好險是這位v同學硬底子的過動兒帶領
在他的帶領之下,各位的腳才沒有被夾的很慘





看大家好像很緊張吼
的確是蠻緊張的呀,夾到會痛的呀







多調皮!!還可以比ya
 

看看v同學喇
沒人管的了他



秋萍說他牽到小夥子的手,心有跳了一下
是怎樣喇!! 我辦的活動禁止有額外的事情發生好嗎
我還要出去給人探聽的勒



跳完激烈舞蹈以後,接近吃飯時間了
我們等會享用完原住民風味餐以後
就真正的要結尾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囉
下一次的聚會會更好


 



等一下我們的竹筒飯就要搭配著這個風味餐來享用

自己拿出那跟自己塞的竹筒飯出來
因為是自己塞的
感覺有特別香喔
因為我食量不大的,可是我把他吃完了








沒有縫隙的竹筒飯就是大成功
上面那個膜也可以吃喔




看上面是多麼真材實料
我在塞的時候多塞了很多香菇喔
因為我愛吃香菇
所以才有很多 菇-愛蒂兒阿




每一個套餐都有送一碗貢丸湯喔
真的是吃的很飽




我們還有點了一瓶小米酒來喝
我沒喝喇,在這裡就是要喝一下小米酒囉
經過這幾次相處下來
我發現大家會喝啤酒的也蠻多的耶
不過上天給我一次酒疹的身體就是要我滴酒不沾時時保持清醒吧
因為我有偶像的包袱,被灌醉照片應該會很醜喔


 

乾杯!!大家乾的是小米酒
我跟大家乾貢丸湯喇




這趟旅程看大家都吃的蠻飽的喔




13個人大合照不容易阿
美齡變勇敢了,可以在第一排了
其實每個人都要喜歡現今的自己
因為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誰會喜歡你
每個人都有醜的時候或皓呆的時候
那又怎樣,我總不能去把過去醜的相片燒掉吧
人生就是這樣短短,把握當下的快樂心情才是王道阿



******************************************
結束了快樂的兩天一夜行程囉
我們又要照著原路下山囉
 
是的,一樣那麼多階梯喔
還好是下樓梯,比較輕鬆


上山和下山是一樣的風景
但是心情卻不同
上山的時候還會掛念著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是否順利
大家是否願意接受毛毛趴之類的
但其實我也都不會太在意結果
我說過了,你做的再好或再爛都會被人"說"
因為個人看人看是的角度不同
說出來的不一定會是你喜歡聽的
不用去在意啦..這套用在很多情況上面都可以這樣說
重點是:你自己怎麼想!
(別人怎麼想我可管不著)




這時候是不是有點太陽
要不然我幹麻瞇瞇眼


看到謝謝光臨了是不是有一點傷感
在場只有莉莉不會有傷感的感覺
因為他每天都要來這裡上班


累了吧,大家
我就不相信不會累,但是心理一定是滿足的喔


今天的兩天一夜就是我送給v同學的禮物囉
說實在的,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不會甜言蜜語
也挺摳的,沒有送他甚麼伴手禮之類的
但是我相信我表現出來的
思想到哪裡行為就到哪裡
大家可以感受到就好了
不喜歡說一些肉麻的543






看不出倦容




****************************************
後記
這篇第七集完結篇我其實之前已經寫ˇ好了
結果字和照片太多還怎樣給我全部消掉了大部分
我這版本是重寫過的
竟然完全不一樣我上一回在後記寫了好多感人的
我現在全部忘光光啦
不過沒關係,反正不重要
看看下圖,我看見了一種相編人的堅持
找到ㄧ個喜歡的興趣真的很重要
會讓你的人生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