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看似平靜其實波濤洶湧之雲仙風味趴

第一集在這裡

下了烏來小火車以後,大夥繼續前往雲仙樂園


 
                因為我們的主要行李已經先請小巴司機載上山了
                 所以我們在爬這些階梯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點囉
                           看大家挺有精神的嘛





一度被莉莉騙,說要爬這個,很久沒生氣了,差點翻臉
還好她說開玩笑的

我心裡的os是:阿娘為~~



終於看到雲仙樂園的標示了
剛才我們坐小火車上來還需要爬一下才會到達坐纜車的地方喔
我要說的是,不管怎樣都是要爬到山的
俗話說的好,出來混還是要還的



跟司機先生領了大家的行李以後
我們就提著行李去搭纜車囉
一般來說出遊,有大鍋都是大鍋幫我拍照
因為他知道我要的是甚麼點
如果我自己出來的話, 我還是以我自己亂拍的為主
因為不唯美也是一種美阿

至於我大弟一直叫我烏龜日記要提升的這件事情
我想等我退休後再說吧
(好沒志氣的一個人)



終於快到雲仙囉,還沒吃中餐勒


這次我們的房間有搭到旅展的價格,所以有比較便宜
房間都含了雲仙的纜車門票喔




真會拍喔,這車好像還有別的旅客



大夥可以塞在同一個纜車是一種緣份
我的烏龜玩偶頭外露很搶戲
這隻卡拉龜是我從越南帶回來的喔
我超愛這隻龜的
大鍋說:豬尾也超愛的
因為豬尾進我房間一看到他就要撲上來





從搭上覽車到到達目的地其實只有十幾分鐘
一直爬坡的時候,我就在想10月底的時候去福壽山
有這種覽車可以搭該有多好,不用走山路顛波
不過,沒有付出哪來美景呢



大夥下覽車以後,還要吊掛行李
讓行李先上去,然後強迫人們用走路的上去
欣賞雲仙之美




辛苦工作人員了,明明只是兩天一夜
大家的行李驚人,剛才小巴司機先生說
我們的行李像是要來玩五天四夜,太中肯了吧
我們手作人喔,沒有過夜都是行李箱了
裡面不是漂亮衣服,是美麗的紙張貼紙
前一天大家還在訊息討論著要帶打洞器
這是甚麼情形




看著龜龜等會要先上去山上,心裡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看司機幫我們擠行李,擠得有點辛苦
因為我們平均是每人一個行李箱加上一大包
不知道在裝甚麼




目送著我們的行李上山去,我們繼續前往雲仙飯店
還有一段路就是了啦
其實在去年五月的時候我們ps已經來過一次雲仙了
不過聽說那天天氣不好,沒有逛到園區
所以這次大家都是初體驗啦


難免啦,會爬到樓梯
大家不要怨恨囉
(好像只有我怨恨,大家都很開心)


寫到這裡的時候,我不禁要問:蛤!!我現在才到雲仙樂園
那我之前都在幹嘛



不好意思,我的相片都會亂拍
拍到凱西的剪影請別見怪


前往餐廳的路上有很多裝置藝術
那後面明明是牆壁,秋萍也可以這樣玩得很開心喔




吃飯前我們先把行李放到等會下午要做手作的會議室去
但是已經走了一陣子了,還沒到達飯店
因為我是路痴,
我都是用我手機拍照的順序來恢復我的記憶
但是說來汗顏,上面這張相片是哪裡啊
我又忘得一乾二淨了





因為要先吃飯,所以我們先沒有在園區停留
這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喔
足夠我迷路了





又來了一個階梯,到底到了沒有阿
雖然我剛才有吃半根香腸和一顆溫泉蛋
我是不會餓,但是我好渴呀





看到雲仙大飯店的指標到底要幾次我才會到達真正的飯店呀
如果我一沒有耐性的時候,
大鍋就會在我旁邊冷眼的說:你是在急甚麼呢




終於到囉,其實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沒照到樓梯,我忘記我們是不是走進去這棟建築物
還是只有路過而已,經過隊友的確認後
證實,我的確在這棟建築物待過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雲仙大飯店阿

 


對喇,我就是記得有一個這個樓梯上去
我們的中餐是吃雲仙的養生餐
一人費用大約$300左右




我們今天午餐和隔天的早餐都在這吃喔



折騰了一個早上,中餐當然要吃頓好的囉
在山上當然就是吃山上的風味餐囉







秋萍因為上次的黑兔兔--複習,可能覺得要倒茶才有氣質吧
所以就來多多練習吧,如果是我倒的話
我一定會站著倒,拉得很高,當他是印度拉茶一樣的倒
有一次我就這樣倒茶,被大鍋白眼



白斬雞上面的蔥油挺好吃的
我對雞肉還好沒啥興趣,我愛吃雞胸
我媽就覺得哪有人愛吃雞胸
呦!把好吃的部位給家人吃,
我吃最硬的部分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喔


這道菜特色在中間那陀蛋渣,炸過的喔
或著下面的大白菜,別有一番風味喔



這個雞蛋豆腐意外的好評,因為他外面那層還有煎過
入口即化呢

 

這盤山茼蒿好好吃喔
吃起來很像茼蒿的口感
乾脆來個小火鍋吧
山上的菜都特別好吃




風味魚我就沒吃到了
因為我有被魚刺刺到恐懼症
加上這次出遊我是主辦人,
絕對不可以有意外發生
所以我乾脆不吃魚總可以了吧
(不喜歡吃魚就是可以有很多理由)

 

這個糖醋排骨看起來很好吃喔
真的也很好吃啦
還有一道超好喝的雞湯忘記拍到了
這頓中餐很簡單但是很風味喔

 


甜點是白木耳湯
好周到喔,知道我們手作人最注重外表了
給我們美妍一下


很煩吼,到哪裡都要拍乾杯
有一種團結就是力量的fu




********************************
後記
本來想分少篇一點記錄我的趴踢實記
但是天空部落嫌我又臭又長,不給我po很長一篇
我只好重新洗牌了
我們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
我跟大家收了兩千元
費用包含住宿一天+小巴來回+會議室租借+
風味午餐+簡單晚餐+隔天早餐+隔天風味竹筒飯
應該ok的啦,應該蠻合理的行程啦


收公費囉,收錢的感覺很好
付了錢以後感覺就很不好了




因為沒帶裝錢的,v同學sweet的把他的紅包袋給我裝錢
這時候我發現有人在偷拍我,我還可以對焦
真是佩服我自己!!

這是第二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