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糊的妳們知道是誰照的嗎? 我媽
所以我連照相會糊糊的也是遺傳!!
原本如果沒有小武載我們的話,
我倆就要扛這兩箱去坐火車還有坐捷運喔
但是我小叔很貼心的說要在我們去台北啦
解決了我的交通問題
原本我以為小武跟同事要去簡單生活節呢
結果是要特地載我們去跟回的喔
他們家的人(郭家)都是這樣,貼心不會表現在臉上
就是會用行動表現出,乾蝦內.
 


今年雖然下大雨,但是跳蚤市場仍在12/1舉行
因為里長怕一延期仍然是下雨阿
不過或許明年初還有一次跳蚤市場的機會喔
希望有囉,多一次販售機會就可以多一些捐款阿

 

我的攤位全是別人的捐卡,明信片,筆記本
有蘋果老師捐的2013年曆筆記本,聖誕卡片
有小孟捐的atc小卡,聖誕卡,明信片
有心語提供的相機包數個還有聖誕卡
有fish提供的聖誕卡還有提供勞力幫顧攤子
有maggie捐的聖誕卡還有雜物一批
有馬小千捐的葉青歌仔戲dvd
還有kate(碰媽)捐的卡片數張還有名牌包包
還有小武提供給我的一個麻布袋和蝶谷巴特筆記本
還有文芳老師的幫我租攤位還有商品的部分捐款喔
喔喔, 最後還有康媽媽雜物一批,他的雜物都是在家裡收集而來的
當然啦,家裡會生這些贈品雜物的就是我家大弟了
他的工作是做3c相關寫作編輯,所以贈品由這公關而來




剛開始擺攤的時候還沒有下雨阿
看到dvd前面那個大麻布袋就是小武提供給我的
他交代我要開高一點給人家殺,結果我忘記了
我就開底價出來,結果高中女生超愛,一直要殺我底價
結果我就少20元給高中生,他就買了
那不就等於我虧了20元嗎?跟小武報告的時候還被小武白眼
哀阿,我真不是做生意的料喔
 

主要是康媽媽自己去顧他的雜物一批



老師這邊生意也很好喔,要不是因為下雨
我們的生意一定會更好的啦
我媽說對那個針插包很有興趣,
他在家裡就是愛縫縫補補的,既然這樣明年跳蚤市場
我也要他提供一些什麼給我賣


*********************************
後記
今天是12/1今年我也要像老外一樣
從12/1紀錄生活到12/25聖誕節
每日一記錄也不知道在記錄啥的
一樣的捐款數字統計出來以後我就會分成三等份
捐給各相關單位
1.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2.流浪動物花園
3.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