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y是四姐妹當中年紀最小的.但是話是最多的
上月ps聚會我成功邀約新朋友來做做手作.他就有參加喔
最近他們朋友圈子有一個日本家庭因為要回日本了
所以大家打算合送一個禮物給他
是我的朋友都會多少感染我的氣息
所以betty主動問我如何製作手工無酸相本給他

從一開始的挑相本.到決定系列也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實際製作上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他在新竹.我在桃園
加上他晚上還有二技課程.要橋出時間來非常不簡單

終於..橋到11/29(日)一整天來作
只有一天喔..一天內要完成相片編排.紙張挑選
寫是沒幾個字.做就是一件大工程了
所以他一大早10點多來載我去真鍋咖啡館
用非常敏捷的身手完成了相本的1/2

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美憶切割組合

betty這輩子沒這麼安靜過

討論內容

開始動工

旁邊是男友老羊先生.難為他了
聽說他回去的時候有在喊屁股痛
因為坐了六小時


+
+
+
不誇張..我們從早上10點作到下午四點多
天都黑了.看外面就知道


看他滿足的樣子.下次一定不敢再做第二本了吧
這本相本還有續集呢
我們還要約一天來作美編部分
到時候做完了.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