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還記得我去12/1去永康跳蚤市場的事情吧
每年年底都會為流浪動物做點事情
雖然12/1當天下大雨,但是仍有販售出很多金額

其中扣除直接捐款我高職同學的2000+maggie黃的500
還有文芳老師那邊過來的捐款3000,文芳老師已經連續兩年幫助我了
還有我接的客訂一批萬用卡1500
其餘就是我販賣手工卡片還有哩哩摳摳的手作物得來的金額
加起來是$11,020
每個單位可以分到3,673
不過說到比較自責的事情就是,我其中一個單位照顧生命協會
的捐款本來想要換成"流浪動物花園"
不過因為我拿舊資料筆記本去辦事情,一下子就捐到原本的單位
阿..反正這次沒有捐到流浪動物花園啦...
今年度我會再做點補償的

說到我那堆哩哩摳摳,
有蘋果老師的手作筆記本一批..老師真的很阿莎莉
捐給我很多可以賣的,我真是非常感激
有心語,kate,maggie黃,fish,還有看到檸檬的手工卡片
還有遠再新加坡的小孟也寄給我一批手工卡片義賣
還有馬小千捐的千葉歌仔戲dvd
還有小武捐給我一個包包和筆記本,來不及拍照就賣掉了
真是揪甘心ㄟ,遠在美國的v同學他一直有關心我的活動
為了給他有參與感,我把我上次見面會跟他交換的卡片拿出來賣啦
哭~~不過我有事先知會v同學喔,叫他下次回來還我一張卡片
喔喔喔...還有我弟樓上桶子翻出來的雜物一批

說那麼多,還是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感謝啦
不過我今年還是秉持著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的態度
我這個人很自私,不會讓自己太辛苦..反正還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想每年都賣一下,然後捐一下..救一下
動物們會非常感激的呦!^^

 

1.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

收據寄丟了..年後等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