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年新氣象,但是豬尾一樣賤




2.這是後製的娘砲圖..大家別誤會
他還是有蛋的




3.大亨堡




4.狗也是有表情的,不是我在幻想!!







5.一樣害怕吸塵器的他,看到我要吸他的球
他的表情萬般的不捨





真的把他的球吸起來了
他的那個臉感覺好鱉喔
他拿我沒輒..哈哈





6.這讓我想到電影恐怖片----大法師
這要5.6年級生才能意會我的梗





7.那強而有力的手臂不是屬於我的嗎
被豬尾睡去了啦



8.你衣服到底要不要好好穿啦
這幾天寒流ㄟ



你的褲子要不要好好穿啦


最後乾脆不穿..直接金蟬脫殼在樓梯上



9.原來我一直誤會豬尾了
他衣服這樣穿..是一種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