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個星期一下午都要去上課了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早上和小孟約在中山站附近的摩斯漢堡
邊吃早餐邊手作..因為他對我的義賣也想出一份力喔
意外的是..fish的中途插花..也貢獻了3張卡片
這種早餐很好吃..裡面有花生醬
小孟說高雄的摩斯都是方桌大大的
今天看到這小圓桌有點嚇到了
fish和小孟貢獻的義賣卡片


******回到皮革課*****
今天老師說做零錢包
主要是要敎大家怎麼縫拉鍊上來
默默的..我畫出烏龜
老師說: 烏龜阿..ㄜㄜ也可以喔
可是你的頭....要記得縫上來喔..(我當然會記得!)

開一下拉鏈口

打完洞.正面與反命幾乎都是胎哥
我又要染色了..終於知道為何皮件都是咖啡色了


胎哥的半成品完成..大郭說那兩塊黃黃是甚麼
如果不是我剛弄濕的..那就是我弄髒的啦
不管啦..反正弄髒就染色吧..人生嘛
 
縫完以後裡面用濕塑他的型
把它弄成鼓鼓的..下堂課在去塗一下定型的東西

大郭看到我的作品都面無表情..因為又還沒點睛還有畫龜殼
下堂課還要用他的眼睛還有電鍍一下他的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