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大鍋問我幾點回家..我說我下班當然就回家了
我能去哪裡??大郭一直看著我:你不用上課嗎?
喔喔喔..對阿..我要上課啦.
今天下午一樣不急不忙的到了地下學苑
竟然忘記帶針了..不過沒關係
那裡的老師和小老師都超好的..要什麼有什麼喔


今天老是要我們做的是行李套卡
不過我把它做成放悠遊卡的
每次都給我們一塊歪七扭八的皮
我在修它的時候感覺我在裁紙張
老師說可以做不一樣的..
不過我不要做另類的..因為我是老實人
簡單的染色還有打孔

第二堂在縫線的時候感覺順手多了
但是我旁邊坐一位車縫沙發的媽媽
他家裡是賣沙發的..看到他在縫好想很輕鬆
簡單風喔
我今天手有洗乾淨沒有弄髒

沒看錯..我的正面就是這麼白喔
我要拿他去曬太陽變成自然皮色
因為這要隨身攜帶的一定會用髒
既然會用髒..我就讓它成為自然一點的髒吧
 

*****************************
第一堂的作品今天又努力縫了邊線
每次加一點東西.學期結束後就會變成更搞鋼的作品了
當然....整個看起來也會更胎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