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緣際會知道viki那裡有義賣活動就捐出我的卡片
今天我主動發摟這個訊息..主要是義賣事件有益身心的活動嘛
再來就是一個年度過去.我一定有一些看不喜歡的紙張
其實大部分我已經丟給我同學的小孩做勞作去了
汗顏的是...我還有一大部分..我哪來那麼多紙張阿
當然要消耗一下阿

11/26的跳蚤市場消息決定期間只有10分鐘
因為我在跟文方老師哼說我想義賣卡片捐給流浪動物
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賣..噹噹..老師就說:我幫你想到地方賣了
就是永康跳蚤市場...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獻出去了

近日整理了我家中物品.除了手作品外真的沒啥家具可以賣的
躺在那邊的公子哥-豬尾..我真的想把他賣賣掉(題外話)

11/26(星期六)
早11:00~下午4:00
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喔
我的全數所得會平均捐給兩個單位

1.照顧生命協會
2.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能夠做的事情不多.只能這樣而已

看一下要賣的東西
1.卡片一批
(扣除要給12/4清大義賣所剩不多啦..所以我還在生當中)


2.小武之前作品一批
(自從他大陸回台後還沒開始玩跌古巴特.
等他哪一天任督二脈打通了以後才會開始玩囉
目前只有這些作品)

3.已經做好內頁的手工相本

離11/26還有倒數好多天啦
加油..我還可以生出很多東西可以賣的
大家想做愛心也可以拿給我賣


************文方老師po的永康公園怎麼走**********

1.開車的就自己估狗一下
2.坐公車的朋友
如果你們是從台北車站方向來的
要在信義路口/新生南路的站牌下車再回頭走到永康街
站牌在這裡
 如果你們是從捷運文湖線那邊過來的
   公車站牌在這裡..離永康街近一點
會經過鼎鼎大名的鼎泰豐

原冰館的永康15..我太早去拍照.還沒開呢
在走一下下就來到了永康公園
那一天會搭起棚架
就這樣..
歡迎大家一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