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猴子餅乾的東西有在當代藝術館內販售
所以當代甘ㄚ耐店的課程還有活動我都會特別注意
當代藝術館和當代甘ㄚ耐店是兩個不同地方
甘ㄚ耐店多會做一些與民眾互動的課程
當po到--"依倫老師帶著皮革旅行去"

我就一直掙扎要不要去..因為他是在每星期一下午2-5點
連續六個星期一..名額有16個
我掙扎了一星期多.也跟會計商量了假的部分
才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報名..因為四千塊ㄟ..
我可以燙髮加染髮ㄟ
打去報名的時候回應是: 康小姐.已經滿額囉.不過您是候補一號
蛤..蝦密.沒緣份..我就開開心心去燙髮了

燙玩髮的上星期六.收到伊妹兒說有人取消
問我後補一號的意願..所以我想了很久
我就報名了...
(光打個報名也能扯那麼多)

**************************************
第一堂是做護照套
老師就發給你一塊白色原皮
老師介紹完所有工具後
大家就開始動手做了
染色.打洞.穿針.縫線.都各有小技巧

其實我本來要做的白白的原皮色
然後用自己手的油脂去讓它變成自然的光澤的
不過因為生性胎哥.縫完線我的整本白白的都變成指紋在上面
我只好把他染復古色啦
奇怪..老師弄就是復古.我弄就胎哥胎哥的


第一堂也敎了弄英文字上去
上方還有一處空白是我要留在下幾堂課弄花樣的
我偷偷問老師.他叫我先空著之後可以弄烙印之類的

原來是有先打洞才縫線
都會直直的..我覺得這種手逢皮革蠻適合我的喔


期待下星期一的另一個作品
老師說每次上課都把作品帶著
都可以加上新技法
所以我的護照套在整個課程完後
一定又會變不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