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旅行的促成很蝦
就是我之前去不成美國機票有刷了退款
我就想把他玩掉,原本我是打算跟小弟自由行的
但是他中途計畫更改,於是換成四姐妹中的昕妤跟我們去
不怕出包他就跟來吧,因為我的事蹟他略知ㄧ二
不過很多人看我每次去哪都很好玩
可能是心態問題吧,能玩就是福囉



大鍋是坐飛機老鳥了,他很細心都會注意一些很細微的事情
但是總會有出包的時候
在過x光機的時候,他背包裡的腳架被攔住了
因為超過了25公分,所以我們就再為了這隻腳架去託運



因為行李早就被託運不知道哪去了
就另外用一個小盒子裝我們的腳架
大家都知道我們拍照喜歡用腳架

大鍋就為了托運這個腳架比較忙
但我看他樂在其中
我們上班跟休假的心情都區分很開
休假就是盡情的放鬆囉
第一天給他穿顏色鮮豔一點的
因為我怕找不到他的人,出不了關就糟了

 

 



我們去是搭港龍航空去的
早上八點多的飛機,今天星期五好多人
這次選11/8-10三天完全是因為大郭假的問題
但也剛好錯過了我美國朋友v同學的歸國茶會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跟他按耐過了
說這幹麻

 


這港龍航空的飛機比較小,
因為我看大郭一坐下去在那邊念我就知道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飛機上面給的餐不用選
就是炒麵和水


一大早搭飛機就把這當早餐吃了吧
忍一忍一下子就過去了
其實也不會很難吃啦
反正人生就是圖個溫飽而已

 

下飛機後,天氣很好,但是還是秋天的感覺
 




我們去的時候是一個行李,回來是兩個行李
因為要帶我小弟愛的出前一丁
還有我大弟愛的合味道給他們


就像是這樣的箱中箱囉
大弟的RIMOWA行李箱又輕又大又滑真是不錯用

 

 


這就是我們吊車尾的腳架囉
幸好沒有為了他浪費很多時間
還坐包廂

 


一領完行李以後
我們拿著自由行含的機場快線套票去兌換
兌換成來回的機場快線的票
 

拿著這個紙張去換坐車子的票卷囉
 

 


這張就是機場快線的票,去跟回才要使用到的
不要弄丟了喔
像我這種東西一律放在大郭身上
大郭胸前背的那一袋就是我們的命根子
咦..我這樣寫出來下次不就很危險?



如果沒有八達通卡的人,就要在這裡一起買一下
等一下坐捷運要用
第一次買一張150港幣,50元是押金
我這回兌換的匯率是3.834


 阿娘為,這樣兩人就花了三百元了
不過這兩天都要用到八達通喔
不買也不行

 

辦理完所有相關事以後,接著就要去為我們的電話找網路了
因為大鍋說我們功課沒有做足夠
身上要必備網路,在家裡有做功課香港有網路可以租啦
不過他的櫃台好像有更改過,一下子找不到
突然有個聲音【烏龜妹~烏龜妹】
以為烏龜日記紅到海外,回過頭準備好要簽名了
原來是小胖,去~~二專就認識他囉
老朋友一個



大鍋跟他也很熟,讀二技的時候我們還是室友勒
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


往前一看這裡很多人在排隊,這裡就是租網路的
之前做功課說櫃檯是寫one 2 free
一直找不到,原來是這個1010
他櫃台在[出境大廳]一排賣東西的這裡
我才到門口而已,他就問我手機是怎樣的
我就說唉五,店員就說100元

 


店員拿了手機會幫我們設定到好為止
他就像是雙槍俠一樣,一次設定兩隻喔



只有唉五是100元,其他機型都是88元
我們兩組人馬各辦一隻
因為他不只是網路卡而已,還可以打電話
我們完一走散的時候就可以電話連絡囉


這張是我的網路卡
香港網路挺快的
大家可以來這裡辦喔

 



今天的香港天氣超好
大鍋說這個萊特兄弟的飛機一直在這裡
大鍋因為要去抽根菸,所以給我工作叫我來拍飛機

 


弄好網路就趕快去chech in吧
浪費了好多時間了


要去那個全城最快 直達市區 24分鐘
坐機場快線的車子


 




24分鐘後就會到囉
看來大家都很有精神
這次的兩個隊員事前同事關係
其實我跟我會計小姐也是感情很好啦
但是沒跟她出遊過,上班跟私底下生活的確是有差的
但是近後期,他們看過我烏龜日記以後就知道我的下班時間有夠充實


 




快線會經過青衣站跟九龍站
的確是蠻快的喔


這次行程沒有要去迪士尼,或許我還會再去一次迪士尼吧
聽說裡面有很漂亮的住宿喔
不過迪士尼住宿都會特別貴,下次吧

 


下了快線的車子以後要找捷運站了
往柯士甸站走,去接捷運
這時候旅遊書就要在手上了

 




咦!為何走出來了,我也忘記了
不過都沒關係啦,反正都寫中文
只要找到站就好了

 


也因為有走到外面這個天橋,才知道香港建築都是這樣一根一根的
好多都在興建當中,真是寸土寸金阿

 



才下車而已,大鍋就一直拍照了
之前我有跟姊妹說我們倆很容易分心
如果不小心脫隊就希望他們包容一下囉
脫隊原因很簡單就是拍照囉



 


我們住的飯店是隆堡國際麗景酒店
位於尖東站N1出口



大鍋突然很嚴肅地跟我說
原來香港不只有無間道
還有中間道
還有沒有啊你!!

看一下飯店怎麼去
其實大家都事見事辦事的啊
昕妤來過香港三次了耶
但是每次都住不同區
所以看一下捷運地圖囉


 


我們在10號隆堡國際麗景酒店

 

麗景酒店就在這出口N 河內道


這個手扶梯我們這三天都會一直搭
因為要去捷運站就要經過囉



在這裡搭上電梯就到了
那是往大堂,不是往天堂
大家不要看錯了
那個黃色標誌我們都會把它看成洗手間的標誌
屢試不爽


 


捷運站出口一出來,找一下就會看到麗景酒店了
如果你不要記住址,你就走出來找這一根建築物

 


這根建築物超好認的,因為外觀菱形的造型,然後又夠高
我們這次住的是七樓,沒有美景可以看
不過都沒關係,因為我和大鍋連續兩天12點多還在外面吃甜品
這是真的,不是謠傳的



 


這次香港旅行我第一個想住的是一間在佐敦的--木的地酒店
但是我們的時間有卡到展覽,所以比較貴,我就放棄了
放棄的話我就不挑了,這是甚麼心態
這間酒店離捷運站很近附近又超熱鬧的
(第二天才發現)
基本上我覺得都很ok喇

 


後記
這次香港自由行完全是照書走

這本書還是我小弟買的喔
我根本啥功課都沒做,哈哈

 

就這本就夠喇


 
去到的地方有這麼多,我預計這次香港行可以寫十幾篇
我真的很會喇低賽我承認,這只是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