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用一套紙本做了30幾張聖誕卡送出去
阿剩下的紙張勒..當然拿來利用阿
其實我還有很多人我想給他卡片
例如第一銀行的幾個小姐(他們跟我超好的)
例如金玉堂書局的店長(他也對我超好的)
例如公司附近金龍小吃的老板娘(不用排隊即可買麵)
等等太多了...今年我既然有做了.一定不會忘了他們的

做這種小東西就是把廢紙拿出來搭一搭
而且堅持是同一套紙張喔
行家就看的出來啦
這個happy holidays印章還是小孟送我的--免錢

作成書籤的形式--是想消耗一下我的緞帶

像在玩牌七一樣的排卡片---感覺很有滿足感

第一款

第二款

第三款

第四款

第五款


第六款

這幾款都是同一系列的紙張喔
真佩服美國設計師的配色概念吧
明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
在這一年.我從單身變成人妻
但是我對我喜歡的手作
依然持續著熱情
不管我...........
上班多淚(超累的)
煮飯多累(超累的)
陪豬尾玩多累(真的累)

我還是要相編
我那麼累都能持續了
你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