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豬尾有很多件衣服
但是比較好穿脫的只有草綠軍服那一件
(就是日本鬼子那件)
因為不用再套腳.幫臘腸狗穿衣服是一件燃燒EQ的事情
他可以滾在地上就是不讓你扣釦子
所以我又再去幫他挑一件好穿脫的衣服--不用套腳

哇..他是誰ㄚ.好有霸氣

感覺是燙了頭髮

好可怕--感覺撿個球.手會被獅子咬斷

 

大鍋的手不要了嗎



其實還是我豬尾啦
蹓狗時.鄰居還真以為我們換了一隻狗




******後記*****
來說說幫豬尾買衣服要注意的事項
1.要無袖--因為我不想再幫他折褲管了.很煩
2.肚子要開高衩--因為它太矮離地面太近.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尿噴到
3.要用釦子式的(有些是直接套頭.有些是魔鬼氈的)--
因為臘腸胸骨會比較突出.所以第一顆釦子通常都不要扣
他會比較舒服

看到了嗎--無袖.肚子開高衩.第一顆釦子不要扣

第一顆釦子不要扣感覺男生跳國標舞一樣的衣服

+
+
+
再怎樣凶悍.豬尾還是喜歡黏在人的大腿上
因為他之前的主人是個女生移民美國
我在想以前他主人應該就是這樣被黏到很煩吧

像小孩一樣.在睡覺的時候是最不討人厭的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的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