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PL又來了
我剛看了一下我2012年的,只有一個瞎字可以形容
2013年呢--只有更瞎可以形容
至於今年2014年呢?我只能告訴我自己盡量不蝦



*******************************




2013第一周我做了很多事情  12/31~1/6
*我特地去吃無老鍋跨年喔,因為桃園的無老鍋剛好在中正路這裡
吃完剛好可以去聽謝金燕唱姊姊,(去年已經是謝金燕了)

*1/1的時候我用豬尾的屎臉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囉

*平價的老先覺火鍋我們家常去吃,大鍋沒吃過,特地帶他來吃一下

*下圖中間那個是豬尾非常依賴我們的小腿
每次看到那個臉,我就覺得討人厭

*sogo附近的平價壹咖啡也是我們常愛喝的飲料店



 


*手機合約是每年的12/14日,今年我終於把哀鳳三換成哀鳳五了
我大弟給我一個像麥克風的觸控筆,讓我可以滑來滑去

*去中壢夜市買一個番薯吃,他給我一個烤焦的,真是揪甘心

*每回大鍋要回越南前都會來買一下辣椒醬,他們的大陸幹部真是超會吃辣的

*左下角的豬尾與大鍋堪稱是心靈與身體的真正融合

*利用時間去吃了一下養生的tina廚房的排餐,結果竟然不符合大鍋的口味

*2013.14--愛你一生一世,我請了半天特休拉大鍋去逛sogo
,因為今天是可以a東西的日子喔,我們跑去中壢羅馬假期去喝下午茶

 


*因為謝金燕的m字腿,大鍋也爭相模仿,我就給他拍下來
他一定很想殺了我

*這次大鍋去越南還買了一些蜜餞零食過去,反正過年嘛
我們都會去中壢舊sogo對面的三陽食品行買,那裡的零食真是又多又新鮮喔
還有買了一些香腸過去越南,陸幹吃了真是驚為天人,台灣香腸好吃耶

*中壢sogo附近也開了一家王品集團的曼咖啡,我們去試喝一下
味道還可以唷,比星巴克便宜一半

*一直以來做菜就不是我的強項,煎個香腸也是煎得亂七八糟
這就是人生呀


******************************************


2013第二周我做了很多事情1/7~1/13
 


*第二周我們已經開工了,中間右邊那個心情就是
我在工作上夾在藝術家還有商人中間,很多溝通都是非常困難的
無法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就像豬尾幾年前被大鍋夾在沙發後面一樣痛苦

*大龜介於冬眠與清醒,瘋瘋的跑去狗窩睡覺了

*團購的那魯灣韓籍是我家的新寵,大家都愛吃

*豬尾睡到嘴巴開開我也要記錄下來



*我是從2012年開始做pl的,今年是2013年
怎麼做,如何做,我內心裡面都有個順序,但是大部分內容都是豬尾
豬尾或許也看自己很膩了吧,寵物能陪伴我們的時間有限
我只是在做我不會後悔的事情

*右上角的圖卡是為了下個月的ps聚會做的
我們的聚會總是主題很多,出頭很多

*下圖的毛線杯墊是阿霞姊的傑作,他還參考了我的色彩書喔
金敖




 

*******************************************************************

2013第三周我做了很多事情1/14~1/20

*愛輪公主的新商品就是埃鳳五的手機殼,他送我一個喔
真是揪甘心
*1/19是台中ps聚會,做的就是pl圖卡交換,雖然在台中大家還是很踴躍喔
讓大家難忘的十連拍被說好久,因為淡定的我總是很優雅地擺我的pose

*豬尾在家裡總是衣服不穿好,這樣也要紀錄是怎樣

 


*右上角也是豬尾衣服不穿好的代表作,跟我小弟的打電動的人物好像喔
*台中聚會以後,我們還續攤去台中安徒生餐廳用餐喔
店內裝潢真是很用心
*左上角那個是我媽幫大龜穿衣服啦,不用管他

*豬尾在家裡常常跟我耍脾氣,只要我不跟他踢球的話



*小弟突然說要請我們吃牛排,吃牛排是我媽的最愛
尤其是因為吃完牛排還可以吃冰淇淋喔

*今年冬天我媽織了件毛衣給豬尾,可是我小叔說好醜
反正暖活比較重要

*我跟我媽說找一些物資出來要捐給貧窮兒童,
他馬上就可以挖出很多鉛筆來捐

*豬尾在家裡最愛跟我的大腿相依為命了



**********************************************************


2013第四周我做了很多事情1/21~1/27
 


*這周特地去找姊妹做一下指甲,第一次光療還挺新鮮的
可以凍一個月喔,我還挺喜歡的

*不知從何開始小弟喜歡做菜了,他的外表雖然是型男
做的菜都很美味喔,連閒暇時光他都在研究食譜,真讓我這做姊姊的汗顏

 


*這周帶小弟還有朋友去方看展,就是我們的相編展--複習
文芳老師在幫他們上一下體驗課程,相編很好玩喔

*豬尾的表情--揪送與美送是我的得意代表作

*正在整理膠帶的時候意外發現,別人的紙膠帶都比較美

*右下角的豬尾的衣服始終不穿好,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





*這周我開始學用手機軟體東畫西畫的,加了小圖以後更添趣味

*阿罵拿來很多大蝦,經小弟料理以後變成美味食物囉

*左上角我家摳喇很愛要零食,他可以一直坐在我們前面就為了得到零食
但是我媽和大弟都不給他, 他心裡的os是:景氣真不好

*右下角就是我每次拖地的時候,豬尾就會在樓上冷眼旁觀
這也要記錄!!




**********************************************************

2013第五周我做了很多事情1/28~2/3



*我小叔給我阿原肥皂的試用包啦,他真是個文青,東西用到那麼好

*卜派玩偶是豬尾的新玩具喔

*終於,我的扁條線發炎了,基本上我不喜歡吃西藥的
但是我自己會斟酌如果一定要看我還是會去看病的

*中間的發票是我開到一個抬頭總共有36個字的發票
也太長了吧,記錄下來

*豬尾最怕的就是吸塵器, 尤其是我吸他的球的時候
他就好像在瞪我一樣

 



*右邊大圖就是豬尾依賴我們的大腿的實際情形

*下圖的"蛋餅包油條"是我突然想吃,請小弟買給我吃的啦


**************************************


2013第六周我做了很多事情2/4~2/10


*左上角那一系列的TC紙張最近把它拿出來剪
混著今年的PL使用,否則會一直放著喔

*上班的最後一天我們公司開了個簡單的會議,公司雖然小
但是只要用心的做,一樣也是可以維持的喔

*阿霞姊最愛吃的就是雞屁股,烤的喔
而且一次要吃三隻,只要偶爾買給他吃就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喔



 

*這周已經過年了,帶豬尾回苗栗的時候,豬尾馬上去後面找他仇人豬皮
可是豬皮他們關到別處囉,此時看到豬尾落寞的背影

*過年人就是要買一張樂透沾沾喜氣囉,我的這張刮刮樂還中五百元喔

*每年我固定會領到兩個紅包,一包是大鍋的,一包是公公的
我們的習俗是,公公會把包大鍋給他的紅包轉給我,哈哈
我就有兩包大的囉

*初一拜完拜都要放鞭炮,這個習俗還真有趣喔
豬尾造嘎哪飛哩

*今年有去外公的後花園上面賞櫻花喔,好美好多
也順便回億一下外公


 



*除夕夜吃團圓飯這幾年有多了火鍋可以吃,我們在餐桌上面吃的開心
豬尾也在地下吃的開心

*每年婆婆都會滷豬腳給我們吃,滷豬腳跟滷豬尾其實只有一字之差

*初一的時候我們都會玩牌比大小,小武因為手氣不太好
請幸運神豬尾來過過手氣,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