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鳥星球】牛牛嘉年華-------參加辦法如下
1. 印章:
【怪怪鳥星球】的牛牛印章或牛奶瓶印章 (見下下圖)
ps. 如果你沒有【怪怪鳥星球】的牛牛...
那記得要蓋上 Happy MOO Year就可以來參加喔!

2. 卡片型式:明信片

3. 顏色:上不上色都可以,
但一定要有金色或銀色或亮亮的顏色
感覺這樣才有過年的喜氣洋洋

3. 寄出時間:
 1/20(二)前寄出(以郵戳為準囉)

4. 抽獎:
1/23(五)晚上我來抽囉
寄來的每個人都有一個抽獎機會喔!

5. 禮物:
我會抽出2位朋友,送出草皮
Louis Left
Peacock Crown


 
************************分隔線***********************



遊戲規則說要用明信片
我用的是愛倫公主出品的明信片喔

這活動1/20就截止了
今晚我突然做得出來了
靈感來自於金凱瑞主演的--沒問題先生
1/23才會上映.我還沒看過啦
不過我覺得劇情很有趣.
除了好笑以外.應該看了會對我們有所啟發吧

那隻牛也不知道行不行..
就說.沒問題啦.
遊戲規則要用金銀筆來點綴
在正面..我都是用金金的色筆來點塗色喔
在背面..我使用的印泥是金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