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 card交換主題:

【怪怪鳥星球】的印章做 【部落格名片自己的】Moo Card


印章&風格:
1.
請用你的【怪怪鳥星球】印章喔!
2.
請以【怪怪鳥星球】印章為主,其他牌子的章...可以"適時"使用囉
3.
這次的活動是要用【怪怪鳥星球】印章,如果你沒有【怪怪鳥星球】印章.....希望您不要介意~下回還有其他活動可以玩喔!


數量&規格:請大家作 "21 張" moo card

1. 尺寸: 2.8 cm * 7 cm的卡片(約1.1* 2.8吋)

2. 正面樣式:全部不一樣、全部作一樣、多種款式每款多張---> 以上皆可以

3. 背面樣式:背面要有你的部落格名稱(可以用寫的、貼的、印的~都可)

如果您的部落格名稱是您的名字,就寫上您的名字(或其他您想加上的資訊),內容不拘

4. 數量:"21 張"  Moo card很小張,21張和15張差不了多少,我相信已經動手的人也不介意再補上幾張和其他朋友交換的~





************分隔線************

一開始知道MOO卡的尺寸
以為我眼睛花掉.抄錯尺寸
再次對過一遍..結果就是那麼小

這次的MOO卡.我一樣使用了剩餘的東西
碎紙真的很多
還有我會用碎紙蓋小章.剪下來備用
這次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第一批5-6種的造型

第二批閃到大家眼睛了
我也不知道這些鮮黃色的紙是哪來的
說好是廢物利用阿.我一定會把握這次機會
把閃眼的紙用掉的

青青草原系列

我愛蛋糕系列

鴨子出走系列

旅途愉快系列

我愛咖啡系列
(堅持廢物利用.打蝴蝶結打到手快抽筋)
哈囉超人系列
(堅持廢物利用--貼了鈕扣的長條紙.是作相編失敗的東西)

開車去飛系列
(利用小碎紙剪了很多小車.原本蓋上章而已
堅持又貼上小車.讓車子凸出)

離開鳥籠系列

花花鳥系列
(很漂亮的碎紙)

雜牌軍系列

這幾天在整理碎紙中
還會在生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