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有個無薪假期.我應該不會有這種單獨旅行的衝動
大家知道我是路癡.要我每天騎車上下班這種的我可以
但是要我ㄧ個人坐飛機到新加坡找人..有一定的難度
當然啦.破英文我也是能通..只不過..ㄟ驚

旅程時間是1/30-2/1
我是搭1/29晚上12點25飛機1/30零晨5點多到新加坡
原訂計畫小孟要我下飛機以後去搭捷運然後轉車到-Bugis下車
但是後來小孟老公輾轉知道我是路癡的事情吧
跟小孟說還是我出關後在星巴克等待
小孟等七八點捷運開了.在來接我.
他說他會開手機---這是明智的安排

去程的行李大郭告訴我不要託運.因為他怕我不知道去哪裡拿行李
所以在沒有託運行李的情況下.一下飛機拿了行李就走啦
還有因為我電話有3G上網功能.大鍋也提醒我不要開手機
因為怕我不知不覺上網了.回來電話費爆萬.....
咦..星巴克一下子就到了..馬上坐下來點了一杯中杯的熱摩卡
新幣6.6(*23.8) 台幣157元ㄟ.好貴!!
 大約從5:30-7:30我都在星巴克用埃配上網
爬了網大家說要去服務台跟人員要帳密.但是太早了沒人
我自己亂搜尋.就有網路了.而且蠻快的喔
我下飛機是在TERMERNAL 1


終於看見太陽了.這時候應該是快八點了.
還沒意識到小孟怎麼還沒到
我就開始從星巴克走出來晃晃啦..

店家都開了.所以我就提著行李晃呀晃的.晃到八點半
坐下來又打開哀配.咦.有FB訊息
是小孟老公.他留言給我說小孟找不到我..問我在哪裡
我說怎可能! 我一直在星巴克阿..
他隨口問了一句: 那你出關沒?
我回答: 蛤! 出關!


我忘記出關了..難怪小孟找不到我.
我看了趕緊提了行李出關去
難怪大郭一直有提醒我下了飛機要先出關...
不過我看到星巴克太親切了
這個笑話我想會被笑一年..小孟老公說這是2012年最好笑的事情
咦  2012年不是才剛開始嗎?..
可是她們說應該不會有人超越我更好笑了
(幹麻這樣)


************************************************
一見到小孟.我們就衝去放行李了
機場離飯店應該坐捷運要2-30分鐘吧
HOTEL81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住一晚房間大約台幣2500/一間

放好行李九點多要先吃早餐
黑黑炒麵(新幣1)+冰美錄(新幣1.2)

延路我們用走的.路上有一些類似台灣人的廟宇

大家都會摸一下金身
我當然也去摸了一下
跟台灣人一樣拿香拜拜喔
匪夷所思..同一條路上有這麼多種宗教
little red dot
跟明天要去的 Red dot design museum長的很像
但是風格差多囉
 
我們要走去哪喔
到一個叫做Bugis Junction的地方
這裡很熱鬧喔.類似百貨公司吧

很大.
突然看見了豬尾的衣服圖案(之後再介紹)
豬尾衣服的圖案..哈哈

這間TOAST BOX超多人的..我們選擇吃這個來當午餐

小孟跟我再一起久了.也變的天天的
端咖啡過來的時候.咖啡就是這樣了
還不賴阿有藝術感
這樣的吐司+生熟蛋+咖啡
要新幣4.3(台幣102元)

生熟蛋要加胡椒粉還有醬油和一和這樣吃
還不錯吃啦..小孟說他吃完活力十足
離開了剛那裡就要去更熱鬧的地方了
沿途都是大大小小百貨公司
途中還經過SB小販(美齡的家)

不小心還看到了忍者
整排都是介紹日本各地風情
新加坡也知道今年是龍年.
好高的裝置藝術

用這張照片來提醒大郭--
情人節別忘記送我禮物喔

*****************************************
這途中我們經過了H&M.ZARA
但是..我們竟然都沒買東西.我也不知道在猶豫啥
或許對品牌不是太熟悉吧.總是怕到外地還買貴了


不知不覺到了吃晚餐時間

晚餐我點了牛肉米粉 新幣5.-(約120台幣)
算是一天下來最貴的一餐了
我強烈懷疑是肉骨茶湯.好好喝喔
 



*****************來新加坡不忘手作*************

再這商場竟然集中了三個有關手作的店家
被小孟一一找到囉..說也奇怪
中午逛那些衣服我們都沒提袋
逛這手作店家的時候.加減都會挖到寶
想想..我也蠻容易滿足的
 
1.Paper market
2.MADE WITH LOVE

3.SPOTLIGHT
後記
一整天逛下來大約就九點半坐捷運回飯店去
里里摳摳買的不說我有買兩咖大包包啦
是新加坡當地品牌CHARLES & KEITH 暱稱小CK
我也才買這個比較貴而已..
我一天吃東西下來能花多少錢.
回到家洗個早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都忘記今天早上在機場發生的糗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