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三個月沒做相編了,昨晚摸了一下
參考了chic tigs 的構圖,裝了一張5*7的相片
停太久沒做了,還找不到手感
需要一點時間回復功力







選用了大夥在福壽山莊的大合照
搭配的紙張是mme的新紙--這張
把這張紙分割開來可以讓版面顏色變豐富
下面那個很像手縫的部份那是買來就這樣的
不是我去車的,為何有這個東西要問sb小販喔
因為我找不到連結了


 


 



另外這一張是2013年12月ps的時候
v同學他做了32張12吋的跟大家交換
我就選了這張
搭配的照片是我們四個去宜蘭小旅行的相片
雖然照片裡面沒有v同學
大家用猜的也知道是我們四個人阿
而且這張照片一定是偷拍的
雖然是別人做的底,但是加上我的照片還有文字
就是我的了

期許今年作品可以更多更好看
玩的地方也要更多囉
計畫中(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