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用同樣sketch來消耗一下橫的相片
從星期五有半天的颱風假到星期日的晚上
我做了十幾面相編了
因為手作魂回來了,所以一直狂做
也因為我媽今天完糖果沒有卡關啦
所以不會中途又要去幫他過關打斷我

看看吧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

這批相片色彩我都做得比較粉嫩
其實85大樓也是大鍋跟我求婚的地方
所以回憶起來會有浪漫的fu



********************************************


越南尋親--day 3之紅教堂.百年郵局.LV.國家音樂廳

越南百年郵局的外型非常壯觀喔
感覺很雄偉,所以我用了旅行的fu

反正每一套紙張搭配上照片都有不同生命喔
趕快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