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芳格子舉辦的sketch32--活動

最近在把相編的手感找回來
其實我算是動作非常快的相編人
一方面我很自由,一方面我不用做什麼家事
大概我真的要做的話,七點到九點的港劇我就可以做兩面
洗完澡十點多又可以摸一面
這是要再有fu的情況下做的








選用的相片是我們去宜蘭的咖啡館--舊書櫃
這間咖啡館裏面的裝潢很適合這套BG的旅遊紙張--這裡還有
相編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地方
雖然我住在娘家的時候在客廳做相編
客廳是我的大地方,但是我說的那個小地方是意境好嗎!
不說那麼多了,下一篇再來介紹一次這套旅行紙張
先交貨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