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芳格子SKETCH 31的構圖--活動
還記得我11-12月活動超級多的
這張還是在高雄玩九完成的
雖然在異鄉做相編,但是沒差啦
反正我帶的紙張都是相關系列,隨便豆一豆就交貨了
交完貨就可以去聊天囉^^





選用的紙張是BG旅遊系列--這份
照片就是2012年去南寮漁港走走的相片
因為這個漁港的建築物有點髒,有點舊
我就把它當成復古建築來看
搭配上旅遊系列剛剛好,反正都是黑黑暗暗的

右邊圓圈圈中間那個時鐘的木質片
是高雄的明日給我的喔,她好像經過我身旁
覺得這個可以搭,他就送我了,真是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