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llenge:圓仔正夯】(還沒按讚的,按個讚吧)

原文如下:

1月挑戰來囉!
看見可愛圓仔的新聞
又想到月底就是團圓的農曆年
決定邀請大家來個圓形的挑戰啦!

⊙參加辦法⊙
利用圓形的概念完成相編作品(尺寸形式不拘)
例如:使用圓形打洞器
或是利用盤子畫大圓...
期待看到大家不同的創意與美麗的作品啦~~~

參加的朋友記得把作品圖檔及你的圓形小撇步私訊給我唷!

 

moon準備了一份小小禮要送給其中一位參加的朋友喔!

⊙截止日期⊙
2014.1.26(日)晚上12:00




*************************************************************
今天為了要做圓的相編.我就去翻了一下雜誌
參考了一個sketch
需要一個大約10吋的一個圓
去翻了一下廚房,都太大了
看到小弟在敷臉照的鏡子,就是他啦
馬上把他鏡子搶過來,畫了個大圓
就大功告成了





很多人拿到相片會不知所措
像我的習慣就是底紙找出來跟照片搭
看順眼了就是他了
一切憑感覺走


 




選用的紙張是最近看了八百多遍的這套BG旅遊
(只要他還有貨我就會貼一下連結)
我今年玩紙的計畫就是一套一套玩
用到真的剩下喳喳了再來作PL



選用的相片是去宜蘭幾米公園
剛好風格超級旅遊的,最適合旅遊風的紙張了
本來想要洗一些歐洲蜜月的照片
我看還沒洗,這套就會做完了
反正..怎麼做都是我的作品





乍看之下層層堆疊,其實我都是用喳喳來用的
超級省紙,今年我自己給自己沒啥大要求
相編數量要衝出來,然後版面再做複雜一點
不用太立體沒關係,因為我不喜歡花朵
希望各位也找出今年相編的風格,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