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知道朋友錦瑜的狗狗--球球走了(雖然我不認識牠)
心理面一陣激動
因為我又想起我家小毛了
我知道那種失去寵物的感受
所以我主動跟他要了相片
作了一本迷你相本
送給他懷念球球


迷你相本裡面的材料
舉凡相本,背景紙,貼紙,雙面膠,釘扣,
都是使用無酸的
可以保持50年以上不會變黃喔
對於相本的保存方面,我是比較龜毛的












以下的卡片
是我用剩下的相片作成的
他的材料就很隨便了
撿到的厚紙板+買雜誌送的紙+便宜雙面膠
作出來的東西質感就差很多了
但是心意最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