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新希望其中一項就是--突破
以前小時候我媽說因為我住在市場附近
而且我的玩伴女生比較少.都是男孩子比較多
所以我媽都幫我剪短髮.穿褲子.弄得跟男生一樣
玩的東西當然都是男生在玩的
我記得我以前唯一的一個芭比娃娃
他的頭被鄰居小朋友扭斷給我丟到水溝去
所以我就沒玩過芭比了.甚至會怕怕的

這次這個台中餐廳是BETTY說想去
我想說我找機會去一下吧------粉紅捲捲
BETTY上網團購五折雙人套餐這樣吃起來更划算了
餐廳位於東海商圈附近的巷弄

怎麼感覺就是不搭嘎


介紹一下餐點
我吃奶油鍋
鮪魚焗飯

兩杯飲料
甜點泡芙
果凍



主角是這杯飲料

還有巧克力鬆餅


BETTY說那小布娃娃一頂假髮要500元ㄟ..夭壽


因為之前去過台中相編聚會.對台中多少有點熟悉了
(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的熟悉其實也僅止於統聯中港站下車後到店面的麥當勞啦
我覺得台中地廣人稀不適合我這路癡生活
算了..我2011年的功課先做到如何搭車不會讓人擔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