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moon的開場白:

沒有人擠人熱鬧的跨年,
一如往常只是過著平凡而踏實的每一天!
做著想做、該做、還有得做的事情!

我們一月的聚會就是這樣..自己做著自己想要做的東西
沒有引言人講開場白..大家自己就莫名奇妙的開工了
星期六的桃園下著毛毛細雨
讓我自己搭車出去的行李頓時又把東西縮減了一半
萬一淋濕了.我可是愈哭無淚了

通常有一個定理.就是住最遠的一定最早到
沒錯..vicky九點半就到了..還跟我說去7-11禦寒
把自己搞的跟遊民一樣..ㄟ  我才晚了10分鐘左右吧
裡面就看到vicky. moon 還有新朋友安妮

他是我在書局認識的新朋友啦
因為我常去逛書局.就這樣漸漸認識了
讓他來看看我們相編聚會到底在做些什麼
感覺她好像很有興趣喔^^

今天參加的人有moon.我.vicky.lily&女兒
寶玉.草莓媽.viki.安妮.



moon&安妮
 
這裡的熱飲就是這樣一壺一壺的..好好喝喔
lily女兒帶了"自己"的相編作品給大家看喔

晚到的viki.同樣是雙子座的我們.話真的很多


還有寶玉和草莓媽喔


moon其實是有做atc卡送給大家的啦
不過我忘記拍照啦..很美喔
在這個寒冷又下雨的冬天
大夥窩在咖啡館裡相編.又一邊講話
感覺真的很好..不過我是嫌這裡燈光太黃了
不夠明亮啦..但是要說到交通便利的話
對外縣市的朋友而言....這裡的確是個好地方喔
 艾提咖啡
桃園市中華路56號
03-339-1678

一月份ps成功落幕---moon&烏龜日記主人
下台一鞠躬
(聽說moon 無法忍耐北部的寒流.星期一就回南部啦
不過我告訴你.南部也是一樣冷啦.繼續包餛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