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二技的兩年,是人生中的一大考驗
我早上在桃園上班,晚上去板橋上課
一年級,我每天通車,大約晚上十一點到家吧
在班上住桃園的不多,所以和佩琪與秀眉特別熟
一直以來,我出門總是愈貴人
佩琪可以說是我秘書之類的吧
他總是愛提醒我明天要考試喔,要交報告喔
後..我想忘記都不行
本人還有一個特性,就是課外的我很會讀,課內的我總是很驚險
我記得有一科財務管理,其中考我考過16分
哈哈,過程那是過程,我還是歐趴

二年級要做報告了,我與小胖秀眉同居在板橋
這樣有比較輕鬆嗎??並沒有,只是因為晚上可以有時間唸書
但是白天八點要上班,所以我都搭早上五點半的自強號
回桃園火車站,在騎機車回公司上班,
我不知道我怎麼過來的,但是還是歐趴了

畢業好幾年了,佩琪和班上的勇志終於修成正果
在這裡恭喜他們,他們一定會白頭偕老的


勇志佩琪 我與秀眉
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