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只知道我喜歡烏龜而已
其實..大鍋家也有收藏品---是豬
因為未來公公的行業是畜牧業貿易
舉例來說有關豬隻的用品都有再販售
再白一點來舉例.有賣豬的注射筒.豬的床
豬的保溫燈.豬的碗盆.豬的授精棒.豬的點點滴滴
甚至豬的精液(我去火車站領過.要坐飛機去越南的)
所以他家有很多豬的收藏.

當然啦..跟我烏龜的收藏性質有差
我收集的烏龜是要我看得順眼.
太醜的烏龜我不收集.太貴的買不起
太難存放的也不買.
大鍋爸爸的收集很多都是大物件.石頭類啦.等等
今天整裡櫃子.發現一些.大約照一下
將來會做更好的整理

那我的烏龜收集怎辦??
唉 只能放在我以後自己的房間了
畢竟--豬與烏龜永遠都搭不上線阿

很重的豬.怕他冷.蓋個被子


等我嫁過去我在幫他們整理一下
那些豬實在太髒了.還有多豬是塞在某處的
唉..有的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