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蠻尷尬的身分了
已訂婚未結婚的媳婦..
不過他們已經把我當媳婦看了
(因為我在洗碗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來阻止我)
初三一大早.搭angel的便車.南下苗栗找大鍋拜年
到苗栗的時候早上五點..真夠早的

在苗栗大鍋的老家附近有開發溫泉民宿
不誇張..就幾步路的路程..
但是因為我們就住附近..當然不會想去泡阿
倒是生意挺好的
因為大家都覺得苗栗有溫泉還挺近的
有溫泉..旁邊就會開發一些別的
像這次回去就有開一家咖啡館
叫做--紫星河
至於他們的餐點如何..我就不多批評了



左邊是大鍋弟弟--身高體重跟大鍋一模一樣

叔叔嬸嬸與小姑小姑丈
未來公婆的背影

**************************
買了一件THINK PINK的T恤
給大鍋過年穿帥帥的

這圖案我覺得很酷阿

小姑丈--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