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12月20號
我和大鍋和小弟要去看陳奕迅演場會
說到演唱會
如果我要去聽一個演唱會,我會在很早之前就練歌
因為聽演唱會的時候我要一起唱阿,就算無法唱到位我對嘴也好

可是,大鍋不是這種人,他是音癡
我看他都沒在聽歌,也沒有偶像
可是演唱會我還是會跟他去,一方面我已經結婚了
不方便跟別人去看演唱會,一方面一定要大鍋載我去我才能去
所以大鍋跟我去看過五月天兩次,五次方樂團一次,魔力紅樂團一次
陳奕迅也兩次
但是他甚至不知道這些歌手的成名曲是啥
唉~~算了


演唱會一般都是晚上七點半開始
我和小弟不約而同在今天都請了半天假
早點到台北閒晃,把車停離小巨蛋遠一點比較便宜
經過了市民大道要找晚餐,我們就看到了這間博多拉麵
今天又濕又冷,沒啥人,我們就進去吃囉

博多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4號
02-2751-3130




蠻早就打烊的,大家注意一下時間囉
也不要太晚吃晚餐啦,會肥屎


 
 
又要點餐了,大鍋這次回來是12/19,等於他昨天才回來
今天是12/20,他下飛機的第一餐大餐
看他點餐的表情就是蓄勢待發
等一下他一定會點很多

 

 
到底是有多辣,寫成這樣




 
喲~看起來不貴喔
品項是蠻多的
 
 
看到這火爐不知道要幹嘛的
吃拉麵幹嘛用火爐
 
 
 


 
 
 
 
店面是小了點,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
以前去師大附近吃東西才叫擁擠
這樣的座位很大囉,對於台北來說

 
 
 
 

他點完餐了,收據不敢給我看
我是在瞪他,他給我裝無辜
因為他知道有我小弟在我不敢對他怎樣
基本上妻以夫為貴,我"盡量"在外人面前都是溫溫順順的
兩個人的時候他就知道災戲!!
反正就給他點了
不給他吃很多是為了他的健康呀

 
 

來吃日系拉麵點一個韓式泡菜,真是怪怪
 

這時候我早已經開始練習文青了
 
 

上湯麵了,真的是要放在火爐上面的喔
慢慢地火,給他持續加溫
 


 

店家看我長頭髮還給我一條橡皮筋綁頭髮
真是揪甘心

 

第一次吃,不知道內容量,我們三個都點標準碗
照道理應該容量剛好,問題是大鍋點太多小菜了喇
 
 

我點的是玉米海帶芽味增拉麵$140
裡面的海帶芽跟拉麵一樣多
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太過濃了
很濃但是不會像花月嵐那樣的重口味喔
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口味

 
 

大鍋點的是咖哩肉排拉麵$160
湯看起來也是超濃郁的
裡面的肉排更是超大塊




 

超大肉排而且是有兩塊喔
是大鍋喜歡的口味
他非常大愛地把一個肉排讓給小弟吃了

吃肉排的機車樣



小弟點的是炸雞博多拉麵$140
我們三個點的都是標準碗的
迷你碗不知道長得怎樣

說一下他們的炸雞,超多汁的哩
好吃,下次去我要吃炸雞口味的




 

叉燒小份的$50好吃耶
大鍋又點了很多小菜來配,店員一直上菜
我每上 一道就瞪他一眼,他還狡辯說:這是我下飛機第一餐ㄟ

 
 
 
 
炸豆腐$30
 
 
 
還有炸可樂餅$40
這還蠻好吃的


 

還又點了一份炸豬排$100
我眼睛已經瞪他瞪到要歪掉了
氣屎人了,點到那麼多等一下去看演唱會不就很撐

 


 
 
大家看看多不多
而且我們的麵都是點標準碗的喔
真的是被打敗
而且他在點的時候都會技術上問一下我小弟
要吃嗎,我小弟當然說好阿,哩馬哩
來問我,我一定說我不要吃!!




 
 

 
看他的得意的樣子
好像在挑戰我的極限一樣
不過他知道我不會記仇記太久的啦


****************************
後記
可怕的事情是我們大家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囉
不過我個人認為湯頭太濃,不是我愛的
但是他的炸雞還蠻好吃的
屬於平價拉麵喔,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