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十月份我們有來吃過這家圓環邊蚵仔煎
位於寧夏夜市,今天因為我們來小巨蛋看陳奕迅演唱會
小巨蛋離這裡很近,所以我們聽完演唱會就來吃個消夜
因為從2012年那一次以後大鍋就念念不忘--複習

 




看完演唱會十點左右,今天夜市沒有很多人
吃蚵仔煎的人到挺多的


 


今天有外人在,就是我小弟
我非常注意大鍋的點菜
我跟他說只能吃一個蚵仔煎,別想點米糕來吃

 


 


看到了蚵仔煎我和大鍋遲疑了一下
因為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分量和蚵仔粒數都少了一 些
還有重要的是蚵仔變小顆了
大鍋說因為是冬天,產季的問題


 


蚵仔煎--$65
以前60元,漲五元


蚵仔湯$65
以前也是$60元,漲五元


小弟因為之前沒看過大顆的
所以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我和大鍋就一直質疑了,因為就明顯不同呀


 


我的名言雖然是可以吃飽就好
但是蚵仔變小粒這件事情我也不太能接受



這跟2012年吃的時候的滿足感差了八百倍


我小弟是比較少露面的,但是他跟我一樣很愛演
我跟他挺有默契的,跟他差四歲
我家裡三姊弟都是風象星座
我雙子座,大弟天秤座, 小弟水瓶座
風象星座跟風象星座相處模式各有一套
所以我媽對我們三個非常頭痛
以上是離題的


 


 
蒜味鮮蚵$130
之前才$100元,漲了30元




上面這個牌子就是漲價過後的喔

**********************
後記
希望是如同大鍋所言因為冬天漲價,然後蚵仔變小
我會在夏天再去吃一次的
希望他可以調回原價,然後蚵仔變大
要不然就看不到大鍋那種很開心的表情了
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