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咖啡聚會九周年,辦在很高的福壽山農場
我們是用團體旅遊方案-蘋果號
湊滿20人成行,因為咖啡課成員才不到十人
所以另外十人都是子淇姊找的舞蹈班成員
就這樣七月的時候子淇姊上網搶訂
所以我在七月初就被告知10/25-26福壽山之旅

可是我沒有去深入了解福壽山在哪裡
大家都以為在宜蘭的福山植物園
結果在台灣最高的農場--福壽山農場








跟比較年長的出來旅遊都不怕沒有吃的
一上車,先發滷味和芭樂
中途又有人去買茶葉蛋請我們吃
所以內行人一定要帶一個紙袋去裝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6:30集合上車
北部出發--雪山隧道--宜蘭(休息)--武陵農場(用餐,導覽)
--梨山--福壽山農場





出發的前幾天同學們說已經有楓葉了
對於大自然美景是沒啥研究
不過看到不同顏色的楓葉,心情就好了起來
到達武陵農場真的就是預計時間12點以前
我們在這裡閒晃一下就去用餐了
用完餐以後,可以在這裡優閒到三點多





大家一下車就瘋狂的亂拍囉
大鍋要出門時候提醒我要多拍照
我就把數位相機充飽電,備用電池也充了電但是忘了帶
本來是很擔心電池沒帶的事情
但是到了現場,很多大哥大姊都有帶砲管啦,或者是兩千萬畫素的手機
他們都會主動幫我拍一張,只要排隊一下就可以囉
所以我的照片很多
在咖啡班成員裡面,我年紀最小,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的



像這位大哥就是拿炮管的
所以我們常常排隊,我覺得攝影師好辛苦喔
真要為他鼓掌一下囉
起看他地上的相機和手機,不過為了省時起見
合照之後都是由一位代表然後在賴給大家囉




今天的溫度在武陵農場是15度
我裡面穿兩件長袖的
因為我沒有那種登山穿的那種外套
所以裡面就穿多一點囉
結果發現穿米色比較好因為現場的人大家都穿鮮豔的顏色
我穿米色一下子就找到我自己






在武陵農場的小木屋,還沒看到有住人
應該都是下午三點多才會來吧



隨便CUE一下就要來張大合照
原來非相編人也一樣愛拍照喔


這裡是餐廳的附近,我們在這裡晃到12點要去餐廳囉







這是咖啡班成員,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各行各業,我有很多人生經歷從大家身上學習到
我們都會看到好的一面,
但是其實大家白手起家時的辛苦是不會到處說的
每個人都有他可以學習的地方
能吸收多少就是多少囉



這是武陵農場的餐廳,我們旅行的第一餐


因為我們是剛好20人,所以每次用餐都開兩桌


第一餐的風味餐大家覺得不怎麼樣
可能是一方面走山路上來身體不適應
但是這道冷的燙青菜是梅子口味的喔
還蠻特別的




*************************************************



吃完飯大家在這武陵農場閒晃到三點半
有人有體力的,可以去這附近的桃山瀑布
他是寫來回要四個小時,好險
同團的人就出聲說我不要去,去過拉,之類的
我馬上也說:我也不要去!!
我真是個弱雞

不去的人,下午兩點半會有導覽員解說武陵農場的秀麗風光
就在這裡走走看看囉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但是就是乾冷
遊客也不多耶,因為是星期五



看到這隻獅子我想到豬尾
有蛋蛋的憂傷



原來這裡是雪霸國家公園
摸著大熊的咖稱我想到了我家大鍋

 


這株就是牛頓的蘋果樹
可是還沒有看見結蘋果

 


在武陵好像上車下車的好幾次
我實在太厲害了,才前天的事情我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但是我依照照片的順序還我我穿的衣服知道我的確在武陵拍的




大家問我冷嗎?很乾冷阿
15度耶



枯枝,數大便是美


按讚的都來了



這個地方是司機停車給我們拍照的一片鼠尾草
很大一片




我站的地方是已經一個凹洞了
不是我踩的喔
看大家在排隊,本來我是不想過去的
隊員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我最討厭紫色,因為紫色很娘泡
司機先生嚼著檳榔看著我問說:妳說紫色很甚麼
我就說:很娘泡喇

我看司機應該不知道娘砲是甚麼,所以才再問一次





 
 



上車開沒多久以後
司機先生又停下來說給我們看櫻花鉤吻鮭
吼! 他可真是貼心阿
給我們看這個幾分鐘也爽
不過開這山路如果沒有這樣中途停下來透透氣
我可能會暈車



很清澈的溪水,我真的看到很多魚喔



 

正前方那棵銀杏好幾百年了
所以值得一看





樹也要打點滴


這裡是武陵農場裡面的一個公園


每一個美景都有不同的感覺


各位同學,我寫到這裡竟然忘記哪裡是哪裡了
好加在我的烏龜日記不是什麼商業性質的部落格
不會總編輯看過我的稿才付錢給我
大家看看圖片就醬算了吧
我的下兩篇要寫的是福壽山應該會詳細一點



吳大哥夫妻倆站在樹下有一種恩愛的意境





這裡我們沒有去看其實我們就只有繞繞周邊而已


我們為什麼要坐在路中間呀
大家都比我還要嗨

 


 


看到大家都拍天空我也拍一下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對於這裡好陌生



 


口袋鼓鼓的,因為我數位相機不是快沒電嗎
他們說在高山上電器比較會沒電
只要給他保暖就會有電了
真的ㄟ,一路上我的相機就這樣一格變成兩格
度過了兩天大家就知道我多省著用了

 




咖啡聚會的成員子淇姐跑去跳舞班那裏啦


公園裡面處處都有造景喔

後記
這次的福壽山之旅我預計會寫三篇
一篇是武陵農場閒晃,就是這篇
一篇是天池+藍茵湖
一篇是福壽山周邊

大鍋看了以後一定在那邊念
去哪裡都不知道一點也不專業
可是我真的記不起來呀
那些楓葉還有樹都長得那麼像


謝謝收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