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雙子座的那個安靜的哪一位來找我了
(心裡住了兩個人.好動的和安靜的)
當我安靜的時候比發燒還嚴重
(就知道我平常有多聒噪了)
他來找我的原因我大概知道
就是我娘家有三隻狗.其中有一隻狗應該將近20歲了
狗的20歲.人的8.90歲了
這隻就是阿妹(我媽的禱告文有出現過這個名字)

看著他衰老的身軀.安靜的突然跟我說
人為何要有生離死別.生老病死呢
我蹲在那裡看著阿妹一直哭.
我想不通..所以我一直哭
哭到大郭來接我了.我坐在機車後座還是一直哭
回家的路上.我邊哭邊看著騎車經過的人

我看到幾個人天已經昏暗了.還在路上發售屋傳單
不說這些人為了生活有多辛苦.我家阿妹好命多了
我家阿妹.從一出生就在我家
.
雖然阿妹長的比其他狗都醜.但是大家都很疼他
以前的記憶我都只疼我的老毛與小毛
就是因為我的偏心..所以大家會特別照顧其他幾隻狗

這幾天我漸漸想通這件事了.生離死別一定是有的
只要珍惜當下就可以

昨天上班忙到罵髒話.不過今天卻排了一天特休給自己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燙頭毛.燙頭毛沒啥要求
只因為想燙..就這樣難得的優閒

我告訴大鍋.我今天可以坐公車回家
(這是一件對我來說不容易的事情)
我從今年6月開始每天上班下班的記路
但是大鍋還是沒能讓我自己回新屋
幹麻..看不起我喔!
我承認我必須很集中精神才會精確的騎回家
但是總得給我飛的機會吧
搞的我上班下班去哪都要有人載.跟廢人一樣

所以今天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
沿路我還買了一顆"不阿"晚上要煮
坐對公車是一個考驗
下對站也是個考驗
沿路我告訴自己看到中油就要下來按鈴了
(挖..突然想到.阿中油是在左邊還右邊阿
閉上眼冷靜的想了一下...阿來不及了)

司機..請問這裡可以停嗎?

哈哈..原來在鄉村不用看到車牌也可以給我停
這樣就到家了阿!

有啥難的阿





這是"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