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2-4
我的HOBOE剛好是週紀錄的
這樣生活紀錄還蠻微妙的
會更讓我自己覺得
我的人生也太亂七八糟了吧

***********
WEEK 2
1/9-15
說到這週喔,我小叔他去越南出差啦
然後我就得每天新屋八德騎車上班
因為要照顧豬尾啦
*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晚餐(奶茶雞排西沙),我都吃外食比較多
*左下角豬尾那張死樣子是他每天窩在床上的睡姿
*小武出差回來在越南機場買的烏龜指南針禮物
*陽台的喵喵白天都會窩在這裡


*************
WEEK3
1/16-22
這週心情很複雜了,卡再過年
*大鍋從越南回來給我的GODIVA巧克力
*左下角看港劇,跟豬尾玩,相編,是我平常的生活
*帶豬尾回家過年,他留下了他娘泡的眼淚
*在苗栗ㄅ一ㄚ豬油還有拔豬毛是我的鄉村生活
*兩包大大的紅包是我過年最開心的事情


************
WEEK 4
1/23-29
*初二回娘家草莓是伴手禮+陪我媽打麻將
*去夜市吃了最愛的簡家臭豆腐
還有去淡水吃縮水的孔雀蛤
*喝了新屋家附近的南方莊園西式下午茶
*去台北新光三越看到了跟豬尾一樣短腿的--龍龜
*1/29大鍋的行李要去越南上班,我則要去新加坡旅遊
*1/30早上午點多落地新加坡,因為忘記出關,所以一直等到快九點才跟MOON會合






後記
ㄆ揪賴就是這樣討人厭
讓我又不得不想起來
我忘記出關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