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是黃金單身漢阿哲的結婚日子
我是在5/16結婚,我覺得五月結婚很好ㄟ
因為不冷也不熱
他們跟我們一樣選在中壢古華飯店喔
以舒適度來說,飯店真的比較舒服啦

因為是概述,所以細節部分我都省略吧

辛苦的大鍋前一晚還在整理車把花
當天還去臭一台車

可愛的車把花

阿哲家是豪宅,好羨慕喔

*********以下就是同學會的照片了*******

我們坐的這桌很空喔
小胖穿的那麼粉,挺討人厭的

小胖老婆好漂亮喔,小胖賺到
很面熟吧,艾薇就是我婚禮的時候的主持人

大康一家人

國榮一家人

大鍋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阿泓攝影師啦

右邊那兩個是雙胞胎喔
我有做過相本給他們
第一本--迷你本的
第二本---八吋的

一轉眼就長那麼大啦,小胖老婆還特地來謝謝我
做給他們的相本,他們都好珍藏


這些朋友都好久好久囉,都是我哥們
以前學生時代時候,他們非常照顧我喔
朋友本來就是要長長久久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